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今日《雪中悍刀行》开播!张若昀我洗干净挺贵气的

2021-12-15 13:30 来源:网络

#张若昀我洗干净挺贵气的#张若昀《雪中悍刀行》新剧开播,乞丐装look新造型释出,哈哈哈哈不过我们世子洗干净之后真的挺贵气的!古装世子范儿拿捏了,今晚看徐凤年! 张若昀在新剧里脏脏包造型怎么粗犷中带着一丝可爱呢,不过洗干净穿上好看的衣服是超级贵气呀!


《雪中悍刀行》,将于今晚20:30分起,登陆CCTV-8黄金档,并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首日抢先看4集,次日起每日20点更新,非会员每日22点更新1集,首更2集。

据悉,该剧讲述了“天下第一纨绔”徐凤年(张若昀 饰)为了当一个和父亲徐骁(胡军 饰)完全不一样的北椋王,正面迎击命运的安排,苦学武艺,成为武者,悍刀踏雪闯江湖,力抗命运安排,用自己的身躯扛起北椋战旗,最终长成为北椋王合格接班人的故事。


关键字: 张若昀 雪中悍刀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