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伪造核酸阳性报告?司机使用伪造的阳性检测报告

2021-12-16 17:54 来源:网络

近日,山东一司机使用伪造的核酸检测报告前往浙江,检测结果上竟然写着“阳性”。据了解,司机送货时为逃避核酸检测,使用他人伪造的核酸检测报告,不料对方错把结果写成“阳性”,防疫人员查看时发现端倪报警。司机说出实情后,懊悔地扇自己耳光。最终,该司机被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

伪造核酸阳性报告?司机使用伪造的阳性检测报告

网友评论:#司机使用伪造的阳性检测报告#

这个司机真的智商堪忧啊。现在扇自己耳光又有什么用呢?可见任何造假,都是经不住考验的。为什么总还有人抱着侥幸心理呢?疫情非儿戏,可偏偏有人为了一时的方便,无视疫情防控要求,扰乱疫情防控秩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应该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严格按照要求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真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奔走在防疫工作前线的工作人员们已经很辛苦了,不要再给他们添乱了。

而且,每个人都需谨记,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实出示核酸检测报告,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任何伪造、变造核酸检测报告,扰乱疫情防控秩序等行为,都会依法受到从严查处的。


关键字: 核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