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力宏是怎么回事 王力宏李靓蕾始末来龙去脉

2023-05-16 11:57 来源:网络

王力宏为什么被全网封主要原因?从他老婆发的微博可以看出,一共有以下几条:

1、李靓蕾跟王力宏认识时是未成年;

2、有女友的情况下还曾半夜两点打电话叫她去陪睡;

3、王力宏招妓;

4、演唱会结束失恋,是和炮友狂欢庆祝,拍艳照,搞暧昧;

5、婚后和已婚女性约炮,合伙骗炮友老公;

6、圣诞夜邀请炮友来家里,违反法规飞去炮友家聚会;

7、王力宏记录了自己招妓对象的特征,有几位像身边工作人员;

8、离婚理由是怕遇到喜欢的女生,委屈人家当小三;

9、孩子生日缺席,重要节日缺席;

10、出事只撇清自己,不顾身边人成为负面新闻;

11、婚后催生,五年生仨,男方却婚内多次出轨;

12、被逼签婚前协议,婚后转移财产,生怕李靓蕾占到便宜。

王力宏是怎么回事 王力宏李靓蕾始末来龙去脉

首先对于婚姻中的一个主要人员,不应该把婚姻当做儿戏,既然已经有了婚姻,有了三个孩子,就不要在外边再继续沾花惹草和很多的异性闹的不清不楚,然而处于暧昧关系的更是不计其数,这说明了一个人对于婚姻的态度不够端正。第二,为什么今天当王力宏出现这个问题的时候,没有很多人出来为他发言,或者不知。

王力宏是怎么回事 王力宏李靓蕾始末来龙去脉

说这是一个男人犯了一个男人最应该犯的错误,到今天为什么没有人再说了,是因为中国的社会正在走向一个更加真善美的社会,更加充满着正能量的社会,此时此刻很多的人都慢慢地闭嘴,虽然私下里习惯性的吃臭豆腐,就是闻着臭豆腐的香,可能很多的人也和王力宏一样,在私下里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但是媒体没有曝光,别人不知道,他们仍然在光环之下,让我们感觉到这个人还是挺好的一个人,但是当一切曝光之后就从天而降,王力宏就是一个最简单直接的例子,就是做人的态度不正确早晚会出事。这个事情你看上去可能在你身边也会有很多很多,你觉得不是一个事,可能在前些年都见怪不怪了,但是现在正好赶上了一个新的时期。因为中国社会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而精神文明建设成为重中之重,岂能允许一个明星带着光环做这种龌龊的事情,这就是最大的过错。想想那个弹钢琴做错事的人,其实是一个道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