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天上掉下桥来!198吨大货车老板回应匝道侧翻

2021-12-20 09:44 来源:网络

湖北鄂州大广高速公路花湖互通D匝道发生桥面翻车事故,造成4人死亡,8人受伤。涉及198吨卡车的老板说,这辆车在湖北只有99吨的超限证书。这太不合适了。你是198吨,缩水了一半。这次超载真是令人震惊。这件事让很多人觉得不可思议,但这198吨确实不是一个小数字。这家公司必须承担责任。汽车和货物总重198吨,货物重184吨,长65米,宽4.5米,高4.98米。这辆车真的太大了。

天上掉下桥来!198吨大货车老板回应匝道侧翻

12月18日下午3时36分许,湖北省鄂州市王边村境内的大广高速花湖互通d匝道(跨空匝道桥梁)发生桥面侧翻事故,4辆车辆坠落,已致4死8伤。

12月19日,记者了解到,车牌号为陕AN0257的涉事大货车隶属于天津平发大件运输有限公司。该公司熊姓负责人称,在湖北境内,该车只办了99吨的超限证。“这个我们有责任,知道错了,正在配合交通部门调查。”

为何查不到另两张许可证?在湖北办99吨超限证而实际为198吨,为何没被检查出来?

熊姓负责人表示,证件如何办下来的,因“具体办事人”在事故中丧生,他并不知情。事发前,车辆本欲走匝道中间,但遇养护,施工人员没让司机走中间。

高架桥侧翻致4死8伤亲历者发声:

事故伤者发声:要是开快2秒钟,3个人都没命了。掉落的匝道先是砸中车头,车上三人急忙逃生。逃下三分钟后,匝道再次滑动,车被压扁。“到现在都不敢想,天上会掉桥下来,三个人差点都没命了。”王先生接受新闻记者采访时仍心有余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