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一图读懂王力宏李靓蕾离婚纠纷始末 王力宏李靓蕾离婚纠纷完整版

2021-12-20 11:04 来源:网络

从婚姻闹剧演变为社会公共事件,早已从私事变为公事,这是由其公众人物的身份决定的。虽然李靓蕾站在李靓蕾这边,但李靓蕾是赢家吗?当然,王力宏一定是输家,也是最大的输家。

一图读懂王力宏李靓蕾离婚纠纷始末

一图读懂王力宏李靓蕾离婚纠纷始末 王力宏李靓蕾离婚纠纷完整版

王力宏李靓蕾离婚纠纷完整版

事件脉络

今天 01:46新李靓蕾再发文回应王力宏

昨天 23:48莫文蔚个人社交网站取关王力宏

昨天 23:09王力宏发文回应前妻指控

昨天 22:28李靓蕾再度发文回应By2孙雨

昨天 22:14黑人陈建州回应点赞孙雨Yumi长文

昨天 20:39李靓蕾晒证据反击By2孙雨

昨天 20:14By2孙雨发文否认介入王力宏婚姻

昨天 17:21中国妇女报再评王力宏事件

昨天 16:36王力宏师妹张绮伦发声

昨天 16:10央视剧《大决战》片尾曲删除王力宏片段

昨天 07:54李靓蕾发文反击王爸爸手写信 喊话王力宏下午3点前道歉

昨天 03:15王力宏爸爸深夜写信控诉李靓蕾

12月18日 22:40王力宏机场与媒体爆发冲突

12月18日 19:55中国妇女报评王力宏

12月18日 19:19媒体:王力宏“优质男星”人设还值多少钱

12月18日 15:48胡锡进评王力宏事件

12月18日 13:44环球时报:王力宏人设崩塌绝非偶然

12月18日 12:19李靓蕾回应By2报警

12月18日 12:13卓伟回应当初爆料王力宏事件

12月18日 12:07By2连夜报警否认出轨王力宏

12月18日 11:38王力宏微博拉黑周杰伦bot1

2月18日 11:00台湾知名娱记爆料王力宏

2012年招嫖内幕12月18日 10:50王力宏现身机场

12月18日 09:53周大生:与王力宏的合作协议已到期 后续不再合作

12月18日 09:09读书郎终止与王力宏的合作关系

12月18日 06:24周杰伦ins取关王力宏

12月18日 04:23徐若瑄发文否认出轨王力宏

12月18日 01:26英菲尼迪终止与王力宏合作

12月17日 23:08李靓蕾称王力宏婚内出轨

12月16日 22:40王力宏离婚后首现身

12月16日 17:50BY2发声明回应王力宏出轨传闻

12月16日 16:23王力宏方否认出轨传闻

12月15日 14:46王力宏回应离婚:已提出申请

12月15日 10:59王力宏经纪人回应:并没有离婚一事

12月15日 07:51台媒曝王力宏已与李靓蕾办妥离婚手续

2018年8月24日 10:53王力宏宣布妻子诞下第3胎

2016年10月7日 13:20李靓蕾在美国诞下第2胎

2014年7月10日 14:11王力宏在微博报喜顺利产女

2014年5月18日 12:30王力宏宣布妻子已怀孕

2013年11月27日 15:00王力宏与李靓蕾登记结婚

(一)

从一开始,王力宏就输了,当然还是从这件婚事开始说起。

第一输。

十二月十五日下午

”她说:“靓蕾和我的私生活非常简单,将不再回应媒体。这几年的婚姻生活中,有那么多地方让我觉得很可惜。对于将来的生活方式,我们有不同的想法和计划,所以决定分居。尽管已经申请了,但我们将永远是一家人。请求外界给自己一个隐私权和空间,不打扰家庭。感谢各位关注

那是王力宏对离婚案的第一次回应。

不过这个简单的回复并未令公众满意,而是充满了质疑,也为随后李靓蕾的发帖埋下隐患。他把自己的个人生活描述为“非常简单、简单”,他把离婚原因归结为“不同于对未来生活方式的思考和计划”,这是离婚事件爆发后他第一次撒谎。

没拿出自己的诚意,先让李靓蕾满意,再让大众认同,相反他挖了个大坑,让自己先跳下去。

第二输。

十二月十七日深夜。

以李靓蕾回应一桩离婚案。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乱、召妓、约炮,还不断推波助澜,多年来自己一直被王力宏及家人羞辱和冷暴。这次曝光,无疑彻底撕开了王力宏的真面目。随后品牌方解约,以往事件被扒,王力宏开始人设崩塌。

同时徐若瑄、BY2等艺人也参与其中,让事件变得更复杂。这几个人纷纷回应否认与王力宏结婚。

但孙雨首先被BY2打得一脸冷嘲热讽,当然随后双方展开的一场一次次的较量,这些让王力宏越陷越深。

和王力宏面对李靓蕾的首次公开露面,却最终让父亲出面回应,他本人是紧急返台,暂时停止在内地的所有工作。

然而,王力宏老爸的回应被怀疑,很快被李靓蕾回击。

王力宏这一次输得很惨,因为它不应该让老爸出面回应,自己躲在后面,没有责任和责任的标签立刻就被贴上了标签。

第三输。

十二月十九日早晨。

李靓蕾给王力宏爸爸发了一封长信。

对王爸爸的种种说法一一反驳,最后说到最后要求王力宏在下午三点公开道歉。

但是到了下午三点,当万众期待王力宏道歉的时候,王力宏却没有出席。民意再一次强力压制,王力宏再一次失败。

自然可以想象王力宏一定在准备,李靓蕾给出的时间显然不足以让他做好准备,王力宏一应答,必然是要回击,正如父亲一样为自己证明清白。

第四输。

十二月十九日深夜。

最终,王力宏官方回应,有趣的是,王力宏发布长文的时间是23:09,而李靓蕾发表第一篇长文时间是23:08。

对于他的外遇指控,王力宏予以反驳,但也过于简单,仅是说他并未对婚姻不忠。

接着,又指责李靓蕾为钱和自己闹掰,自己只是为了孩子,而且王力宏故意把李靓蕾的名字扯到了李靓蕾的日本人身上,还说自己被逼结婚,结婚后状态很差。

大家都清楚地看到了王力宏在玩牌,而且在转移注意力,没有回答最关键的问题时,他又输了。

同时李靓蕾再次发文回应,再次驳斥王力宏的长文章。

此前,BY2孙雨也再次发文回应自己与王力宏的关系,承认是他的前女友,否认插足他人感情,但同时又遭到了李靓蕾的反驳,当然也让王力宏的处境更糟,更不愿意去插足他人感情。

(二)

一开始,王力宏彻底失败了。

大陆事业几乎停滞不前,随着品牌方解除合同,官方点名,央视电视剧《大决战》片尾曲王力宏演唱的片段被删除,基本上都可以确定要被封杀。

从头到尾,王力宏都没有对私生活的事情作出回应,尽管证据可以证明它有问题,但他还是想着说谎,蒙混过关,结果却越陷越深。

婚姻应该是一种成熟的性关系,是两个人的相互成就和完善,不是一方的弱依赖,更不用说另一方的强控制了。当一个人不成熟和独立时,他遇到的所有关系都是错误的。

未来的世界是残酷的,上帝只喜欢强大而独立的人。一个女人必须首先把自己变成一个坚强的人,以免遇到欺骗女人感情的男人!无论是婚姻还是其他关系,如果不是平等的,如果不是相互成就,无论关系多么美好,都很难结束!

然而,一个国家级偶像沦落到这个结局,只能说是他自己的错。在获得名利的同时,他应该有更多的正能量传播意识。德位不配的艺人,无论成绩有多高,都是竹篮打水。


关键字: 李靓蕾 王力宏离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