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靓蕾真实学历工作经历 李靓蕾家庭背景 李靓蕾家境富有

2021-12-20 11:21 来源:网络

似乎一夜之间,王力宏的声誉崩溃了,陪伴无数网民数十年的优质偶像人物崩溃,跌落祭坛。一个本可以在事业上有所作为的高材生就成了生育机器。据说李靓蕾毁了王力宏的事业,但大家都认为王力宏毁了李靓蕾的一半生命。

李靓蕾真实学历工作经历 李靓蕾家庭背景 李靓蕾家境富有

李靓蕾真实的学历工作经历

据透露,李靓蕾本人涉嫌欺诈学历,因为李靓蕾根本不是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生,甚至不是普通本科生。因为她是中日混血儿,王力宏改了名字,特意叫李靓蕾,是为了让大家以为他老婆是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生,因为哥伦比亚大学有一个叫李靓蕾的学生。后来,他让妻子去哥伦比亚大学呆了一年。

12月19日,一位哥大校友发声帮李靓蕾澄清学历争议。

1.之前网传的“李靓蕾本科在普林斯顿,之后去摩根大通工作,之后又去哥大进修MBA”的确不是王力宏的前妻李靓蕾,是另外一个哥大的素人女孩。

2.李靓蕾本人学历也是真实的,是和Yeshiva大学合办的社会项目硕士,不存在后来才补之说。

3.当初澄清后她问过记者为什么会扯到商学院,记者回答说是艺人经纪人放出来的风声。

4.我们不该纠结李靓蕾的简历,在婚姻里有一方付出了这么多,应该被保护,有哪些权利。希望不要集中在学历、工作这些纸上简历。毕竟过日子的时候不会因为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就有所不同。

最后她呼吁大家不要纠结于李靓蕾的简历,应重点关注婚姻里女生付出那么多,离婚的时候应该有哪些权利该被保护等问题。

李靓蕾家庭背景

李靓蕾的母亲是著名演员敏,她在电影《血风云》中与万梓良、关之琳合演女刑警。我父亲是霓虹中国人。他的具体身份不清楚,也没有准确的报道,但没关系。重要的是李靓蕾的身份。

在2013年的天涯论坛上,有网友吐槽李靓蕾其实是十年前娱乐记拍的中日混血儿。她的真名是西村美智子,她的英文名字是michiko,和王力宏回应的女人的名字基本一样。

传闻李靓蕾在道明华侨学校的大四学生王凯蒂也在李靓蕾和王力宏结婚时说,李靓蕾是中日混血儿,日本名叫西村美智子,大家都叫她Michiko。


关键字: 李靓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