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黑龙江春节防疫政策_2022黑龙江春节出入规定_2022黑龙江疫情返乡政策

2021-12-22 14:31 来源:网络

转眼间,2022年即将到来,疫情频发。今年春节能不能回家过年是我们非常关心的事情。春节期间,外地低风险地区返回黑龙江的政策可拨打区号+12345咨询,具体政策因地区而异。

2022黑龙江春节防疫政策

黑龙江哈尔滨:非必要不离市

自12月4日起,非必要不离哈,确须离哈的要经所在单位、社区(村屯)和属地区县(市)指挥部批准,并须持48小时内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龙江健康码”绿码通行。外地来哈人员和哈市其他区县(市)人员非必要不进出主城区,确须进出主城区的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黑龙江春节防疫政策_2022黑龙江春节出入规定_2022黑龙江疫情返乡政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