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最新泸州国庆出行返乡防疫政策规定,国庆去泸州需要核酸和隔离吗

2022-09-20 16:18 来源:网络

2022年最新泸州国庆出行返乡防疫政策规定,国庆去泸州需要核酸和隔离吗

  四川泸州外出政策:

  此地区暂无特殊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四川泸州进入政策:

  1..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2.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算起。

  3.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健康泸州”查看最新来(返)返泸措施。

  出行防护贴士

  1.准备好出行物品

  包里准备好消毒湿巾、酒精喷雾、酒精棉片、 免洗洗手液、- 次性手套。出门前戴好口罩,并在包里

  准备2~3个备用口罩。保证及时更换的同时,不要用手触摸口罩外部,以免病菌转移到手部。

  2.注意通风

  如果天气允许且不堵车,建议自驾过程中保持打开车窗通风。

  如果天气较冷无法开窗,可以打开车内空调的[

  通风」或「空=循环」功能。

  3.尽量不到服务站

  服务站是高速路上的人流聚集点,选择自驾时,如无必要,尽量不到服务站。

  出行之前,可以先上洗手

  间、准备好需要的食物和水等。

  4.车上有其他人时,少聊天、戴好口罩

  如果车上有其他人时,尤其是打车拼车等情况,车上同行者为陌生人时,最好少聊

  天,并且记得佩戴口罩。

  5.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尽量少开窗

  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尽量少开窗,尽量避免随意下车走动。

  6.做好行程规划,错峰返乡

  返乡之前,根据各地道路封闭情况,做好行程规划安排,错峰返乡返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