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子大闹防疫卡点 称2亿生意被耽误_赶到后将其带走

2021-12-28 15:19 来源:网络

现在是疫情防疫的关键时刻,即将到来的春运高峰。如果疫情得不到控制,大家可能不会准时回家团聚。所以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大家都要遵守防疫制度,不要乱跑,耐心隔离高风险地区,不要无事可做。但是,有些人总觉得自己的事情很重要,想强行出门,不符合规定,给别人带来麻烦。

12月27日,陕西省省西安市的一个社区,一名妇女拒绝接受防疫检查,并要求从社区外出。在被社区防疫人员拒绝后,她不仅虐待了防疫人员,而且非常傲慢。当场打破了社区门前的防疫说明,然后愤怒地撞到了社区门口。

然后,她不顾大家的阻碍,抓住社区门疯狂摇晃,试图强行冲卡,听到工作人员再次劝阻她,但仍然不能阻止她歇斯底里的疯狂,她再次强行走出门,试图出去,最终被工作人员控制。警察赶到现场后将女子带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