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公交撞翻外卖员逃逸 司机已停职 到底发生了什么

2022-01-04 10:01 来源:网络

1月2日,郑州市一辆公交车撞翻自行车外卖后逃逃跑,送货员随后报警、交警、公交公司介入调查。3日,郑州公交公司回应称,公交司机因视野盲区未发现事故被停职。

公交撞翻外卖员逃逸 司机已停职 到底发生了什么

车载视频显示,1月2日12时18分,一名送货员骑在高速公路上,后面的一辆公共汽车撞倒了他。送货车被公共汽车扔了出去。送货员摔倒在地后,慢慢站起来,扶起被撞倒的自行车。公共汽车没有停下来,而是直接开走了。

事发后,郑州公交公司与辖区交警介入调查。公交公司工作人员王先生表示,2日中午,一辆B12线公交车从西向东行驶在科学大道上,停在石楠路公交站台上出湾后,机动车道同向行驶的外卖无法避开电动车,电动车刹车时侧滑,遇到公交后轮胎。

王先生告诉《极目新闻》,当公交车司机开车离开公交车站时,由于绿化隔离带的影响,他没有注意到电动汽车撞到了它,所以他没有停下来直接离开。司机加入公交公司已经两年了,现在已经停止工作并学习培训。送货员没有严重问题,他的电动汽车在事件中受损,公司安排人员向送货员表示慰问,目前正在配合交警部门调查,等待后续处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