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渤晒照回应与女子挽手 黄渤和女主手挽手是什么瓜

2022-01-06 15:06 来源:网络

  近期,黄渤又上热搜了,并且还是因为绯闻上了热搜,原因就是有人拍到了一组黄渤与女性挽手逛街的图片登上热搜。画面中,黄渤打扮休闲,双手插兜走在人群密集的街道,身边有两个男生,一个女生。偶遇图中,女生挽着黄渤的胳膊,看起来有些亲密。

黄渤晒照回应与女子挽手 黄渤和女主手挽手是什么瓜

  偶遇图出来后,网友还以为此女子是黄渤的老婆小欧,纷纷表示:大白天人这么多,他搂的除了老婆还能有别人吗?也有网友质疑,这看着不像小欧,黄渤因此陷入争议。

  其实偶遇画面中,除了一张是挽着胳膊的,并没有其他亲密举动。逛街时,黄渤大多是和男友人并排走,看不出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

  除了偶遇图,还有媒体拍到他们去逛街,黄渤陪大家逛服装店,期间黄渤的衣服帽子歪了,女子贴心为其整理。

  人红是非多,这些画面还是遭受了诸多非议,尤其是那张被女生挽胳膊的图。对此,本尊连夜回应:东方卫视跨年演出有成绩,收视第一值得庆祝!感谢同事们多年的齐心协力,江边留个影,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心存善良,目向远方!

  黄渤直接晒出偶遇当天的合照,原来偶遇图是东方卫视跨年当天拍摄的,同事们工作多年很辛苦,就一起在江边逛街散心。他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多揣测,要心存善良。

  黄渤在图中解释了同游者的身份,原来挽胳膊的女生是经纪人。其他两个男生,一个是助理,另一个是宣传。黄渤还特意配文“完全无语的女经纪人”回击舆论,用女经纪人的心情表达两人的关系。黄博本人的心情:除了微笑还能怎样?

  黄渤能大方晒出当天的合影,说明他本人是问心无愧的。而且同行者不止两人,还有其他人在,不至于有其他关系。最重要的是,偶遇图中女生不一定是在挽手,可能这是碰了一下胳膊,刚好被拍到了。总之,黄渤能及时回应,作风还是值得肯定的。

  黄渤这些年在演艺圈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在娱乐圈的口碑还是不错的,此次风波来袭,风评并没有歪,大多数网友都在为他辩解,选择相信他,不知道你怎么看?

关键字: 黄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