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回应被妻子举报涉嫌违法 自称素质高不可能家暴

2022-01-07 14:45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月7日民警回应被妻子举报涉嫌违法违纪,涉事警察乔某称:“我是个警察,又不是普通老百姓,我们素质那么高,怎么可能家暴呢?”据悉1月4日乔某的妻子王女士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实名举报安徽琅琊派出所民警乔某家暴以及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在举报声明中王女士贴出了自己家暴受伤的照片,同时还附带了一段自己报警后警方出警的视频

回应被妻子举报涉嫌违法 自称素质高不可能家暴

  王女士表示丈夫乔某多次无故家暴自己,最后从家暴升级成故意伤害,王女士的中指以及无名指都因为乔某家暴导致肌腱断裂。王女士还在举报信中表示自己报警多次都没能得到处理,因为出警的单位都是丈夫工作的单位。除此之外王女士还曝光丈夫乔某存在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的情况,在王女士曝光的材料中有其丈夫在一天之内分两笔到账30万的转账记录。

回应被妻子举报涉嫌违法 自称素质高不可能家暴

  在王女士曝光的一段视频中,时间显示为2019年3月15日晚21时44分,视频中即便是有民警上门协调,乔某依旧对王女士拳打脚踢。王女士透漏自己被家暴离家出走之后,家里的门锁也被换了,自己两年时间处于无家可归的状态。针对王女士的说辞乔某解释道自己妻子没有医保,在医院和医生吵完架后回到家把一桌子菜都给砸了,王女士曝光的受伤照片其实是碎碗碟片划伤的。

回应被妻子举报涉嫌违法 自称素质高不可能家暴

  针对王女士指控有家不能回,乔某解释是当时双方因为把手划伤这件事闹的很不愉快,后来王女士到医院就诊时又在医院骂医生、骂保姆,随后王女士负气离家出走两年之久。王女士在网络曝光其丈夫家暴以及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之后,1月6日滁州市公安局发布通告称已经成立了联合调查组对王女士反映的乔某的问题展开调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