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湖南卫视年货节晚会直播入口_芒果年货节晚会在线看_小芒年货节视频完整版

2022-01-10 11:34 来源:网络

晚会彩排照片中,kiku身穿宝蓝色缎面斜肩吊带衬衫搭配深蓝色牛仔裤,身材高挑,气质温柔,留着长长的黑发披肩,美得惊艳。身后的舞美屏幕隐约透露出灯光的流动,让人期待kiku的舞台表演。据悉,在这个小芒年货节晚会上,kiku将带来多首歌唱,与大家一起欢迎快乐的新年。

想知道鞠婧祎会在晚会上表演什么节目吗?1月10日19:30,芒果电视台湖南卫视锁定腊八晚会。


2022年1月10日19:30芒果年货节腊八晚会,芒果TV湖南卫视双平台直播

  手机端直播入口:进入芒果TVAPP点击“小芒年货节”。

  电脑端入口:https://www.mgtv.com/、http://www.hunanweishi.cn/

  电视端入口:调至湖南卫视频道收看

  晚会名称:2022湖南卫视小芒年货节

  直播时间:2022年1月10日晚19:30分

  看点:

1.本次小芒年货节以国货更了解中国年为主题,以组局为核心理念,连接最潮种花年货局、最芒种花家庭局、最强种花年获局三个部分,打造具有民族潮流风格、青春特色、民族认可的新潮年货晚会,与观众共同开启2022年继续走向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2.晚会当晚,嘉宾们将在同一舞台上推荐更多了解中国新潮国产产品,既继承了中国传统的新年习俗,又给种花青年带来了新的新年味道。此外,晚会还将邀请各行各业的种花青年分享2021年的年收获,讲述普通人不平凡的一年,传递积极进取的力量,凝聚向上奋斗的精神,继续走向更好的生活。

湖南卫视年货节晚会直播入口_芒果年货节晚会在线看_小芒年货节视频完整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