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剪婚纱女子:我没疯 店家态度强硬 孕妇剪婚纱事件详情始末

2022-01-14 09:27 来源:网络

1月12日,重庆江津一位女子闯入一家婚纱店,将32件婚纱剪掉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关注,许多网友几乎一边倒地指责女子的“冲动行为”。13号,有记者多次联系过这位当事人蒋女士,她终于作出回应,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他说,自己之所以做出了几乎人人都批评的“冲动行为”,是因为对商家“坚决不退定金”的强硬态度感到不满。

剪婚纱女子:我没疯 店家态度强硬 孕妇剪婚纱事件详情始末

陈女士觉得商家没有绝对诚信,“她把我所交的押金交给其他人,应该让我看看具体花在什么地方,但是她不但不让我看,而且以各种理由不退还我钱。”

一个女人怀孕了。

要退还3500元的婚礼订金。

店家陈女士无奈地表示:“前几天,这些婚纱都很好,都是她用剪刀剪出来的。

而陈女士口中的“她”,正是婚庆店的顾客之一——蒋红。据陈女士介绍,去年4月,蒋红与家人来到店内,订下了8000元的婚庆套餐,并爽快地交付了3500元定金,定于十月五日举行。可是4个月后,蒋红意外的发现自己怀孕了,通过微信与陈女士商议,将婚礼推迟至2022年。她表示:“没问题,可以免费延期,具体什么时间办,等待您的通知。”

让陈女士想不到的是,就在几天前,蒋红又“变卦”了,她通过微信再次向陈女士表示,“不办婚事,要退定金。"这时,陈女士觉得很被动,因为她已经交了蒋红3500元定金的一部分,付给了主持、摄影化妆等相关人员。

Chen女士告诉蒋红:“订货合同第一条写得非常清楚,如果不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原因办不到婚礼,那么订金就不能退还。您有了宝宝就可以办宝宝宴,这笔费用可转化为婴儿宴的费用。就算你的朋友要结婚,也可以用来抵扣定金.”

蒋红听后则明确表示,不愿办婴儿宴,仍要付定金。之后,陈女士主动邀请蒋红来店,双方坐下来慢慢商议。

女人走进婚礼商店,疯狂地剪婚纱。

一月九日下午,该女子在派出所两名民警的陪同下进店,双方各执己见,民警随后表示,这是民事纠纷,两人交流一下,商量一下,就走了;可没想到,民警走后不久,该女子也跑了出来,又过了半个小时,又来到店里,出现了视频里剪婚纱的场景。

此外,有网友曾质疑店内员工为何不劝阻,据其介绍:该女子是孕妇,只能口头劝告,但不敢出手阻拦,怕出了别的事,只好眼睁睁地看着。

商店要求67,000美元的赔偿遭到拒绝。

据悉:这名女子总共剪了20件婚纱和12件洋装,造成的直接损失已达七万元,店家却要求赔偿六万七千元,但遭拒。事件闹得那么大,这个女人后来也很后悔,害怕了,主动道歉,并表示自己不是故意到商店来闹事,的确是没有办法,一气之下才做了傻事,但是对于赔偿的问题,还是避而不谈。店老板陈女士说,这几天她一直邀请蒋红见面,希望双方能坐下来商讨解决问题,但蒋红始终不肯见面。

要是她一直不愿意协商解决,那么我们当然得采取法律手段了。”陈女士说。

之后,记者致电双福派出所,询问事件的进展情况,民警表示:“”需要和公安部门联系,每天都要换一次,之前要做的事情是轮班民警。

随后,记者再次拨打了江津区公安局的电话,也没有得到事件处理情况的回复:“在双福派出所有什么事要找双福派出所了解,具体情况他们比较清楚。

律师说法

重庆市利欣律师事务所尹明沁律师对此认为,“涉案金额达6万元,已构成破坏公私财物罪,是需要承担一定责任的。“至于要不要承担刑事责任,尹律师说,需要公安机关作出判断,如果确实构成犯罪,公安机关会立案侦查,具体承担的刑事责任是否由被害人承担,是否由被害人承担。

网民:成年人应该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

网友们纷纷表示,“大人要为他们的行为付出代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