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躲着的那个大佬是谁?肖战搭上的京圈大佬是谁

2022-01-14 14:47 来源:网络

在《陈情令》风靡一时后,关于肖战的争议一直未断,特别是在这段时间,他粉丝与ao3平台的事件闹得更大。这些年,演艺界每年都会有爆剧出现,可红到肖战这个人气就不容易了,除了肖战本人足够优秀,与之相伴随的,是他的演艺事业也从未断过。

有人说他在拍男团的时候就看得出来,是公司主管想要潜规则他,没想到肖战是个有原则的人,他选择了正派,这样就不会冒犯人被雪藏,要不是机缘巧合现在已经没有了这个人。只能说肖战是个好男人,毕竟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要想生存下去大红大紫没有什么好下场,简直是傻瓜说梦,毕竟,演艺圈太好了,说不定还会有人说梦,说不定还会有好的一天呢!要潜规则你选择顺势而为那就有后台了,如果不肯等你就是流星。演艺界的潜规则就是如此黑暗。

对于肖战来说,这条道路早就在酝酿之中。时至今日,肖战能红得那么红,其实离不开三大推手。首批肖战推手,自然是龙丹妮。快男超女选秀节目大家熟知。实际上是龙丹妮精心打造的。

而肖战之所以能遇到龙丹妮,主要是因为当初肖战做出了决定,肖战就参加了《燃烧吧少年》的选秀节目。后来,他就出道了,那时肖战才23岁。

作为x玖少年团的一员,他怀着成名的梦想冲进了演艺圈。诚然,对于肖战而言,加入这群人,并以会员身份,的确是个好选择。但从龙丹妮捧红的明星来看,可以看出,这些明星很容易走红。

但今后发展新路却令人忧虑,龙丹妮非常善于捧红明星,但并不善于经营明星的发展道路。因此,自肖战出道后,他也面临着这样的尴尬,寻找更好的出路。

随后,肖战开始走上演员之路,在肖战成为一名演员的过程中,扮演着次要角色。这叫于婉琴。于婉琴是云南电视台的节目购销部主任,还是新丽传媒的副总裁,于婉琴刚入行就为这份事业奋斗着。之后,她也成了圈中的巨星级人物,《诛仙》《庆余年》等作品都有于婉琴的参与,而肖战能够参与到此次演出中来。在很多时候,于婉琴也和肖战一起参加一些活动,可见肖战是多么的重视。

第三个幕后推手是陈道明的女婿王力威。传闻中的王立威是其中一家公司的实际受益者,他是新丽公司的实际受益者,而且王立威经常与他一起参加活动,很多粉丝再给他拍照的时候,都能看到王立威的身影。显然,肖战也是自己非常看重的明星之一。

明星的风靡绝非偶然。诚然,肖战能够一夜成名离不开他自己的努力。但没有这三个幕后推手的协助,恐怕肖战也难以有今天的成就。

或许每个偶像的风靡与经纪公司背后的关系不大,公司也不是随随便便就把资源投入到艺人身上,想要红起来,前提是自己要成为明星。

肖战躲着的那个大佬是谁?肖战搭上的京圈大佬是谁

肖战,一九九一年十月五日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2015年度,作为浙江卫视才艺培养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

今年六月二十七日,腾讯视频《陈情令》上演了一出古装仙侠剧,肖战凭借魏无羡一角获得广泛关注;8月,主演《破冰行动》获得广泛关注;

2月24日,肖战第一次登上CCTV春晚,与谢娜等人合作的小品《爱你,爱我》;11月19日,主演电视剧《狼殿下》。

1月5日,主演的古装玄幻励志大戏《斗罗大陆》登陆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3月,主演古装奇幻剧《玉骨遥》;4月22日,主演主演电视剧《楚乔传》。

作为一个特别纯洁的人,肖战眼睛看起来很纯洁,他也是一个有才华的演员。通过最美表演短片的合作,我们可以看到他在拍摄前做了很多准备。
在拍摄过程中,非常放松,不会给这个角色添加任何表演痕迹。比如在拍《买耳朵》之前,肖恩·肖在生活中观察外卖兄弟。拍摄时,肖恩肖没有所谓的负担,不化妆,不刮胡子,不做发型,完全为角色服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