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娱乐圈四大炮王都是谁?10大最不干净的男明星

2022-01-14 15:14 来源:网络

娱乐圈流传着上海炮王、广东炮王、横店炮王等一系列炮王。那么,谁是四大炮王呢?娱乐圈四大炮王是谁?十大最不干净的男明星是什么?

谁是娱乐圈四大炮王?

1.徐凯,也就是大家熟悉的《颜夕宫的故事》中的夫差傅恒。徐凯出生在一个男模,然后进入娱乐圈,但他被曝出家暴丑闻。面对丑闻,他选择用自己的不成熟来掩盖。在横店影视城拍戏时,他用自己的名气疯狂约泡。据说他比头发多,获得第一名。

2.李晨,这里不是和叶凡在一起的,而是主持人李晨,传说中的影视歌曲三栖。据报道,只要李晨去北京参加活动,他就会在北京的千禧酒店预约。提前开个好房间,把房号告诉炮友,让炮友买套,真的刷新了三观的下限。

3.吴秀波出道以来,一直是一个冷酷、霸道总裁的人,但就是这样一个有实力的演员,不仅和陈玉林保持了七年的枪友关系,还欺骗了第四方、第五方、第六方等。最后,吴秀波试图把他的情妇送进监狱,以摆脱情妇的纠缠。

4.曾志伟可以说是娱乐圈的泰山北斗。此前,蓝洁瑛去世,媒体重新报道了当年娱乐圈女神蓝洁瑛的侵犯,于是矛头指向娱乐圈的几位大哥,曾志伟首当其冲。关于这件事,曾志伟虽然发文澄清,但一组组照片出来让他尴尬。

5.霍建华,虽然霍建华和林心如结婚了,但他们仍然像以前一样经常出现在夜总会,他们的意图真的是不言而喻的。网友说林心如太严格了,浪子远没有回头的意图,仍然想继续浪。

十大最不干净的男明星。

娱乐圈最脏的十大男星,我觉得肯定罗志祥排第一,其他人不敢排第二。

娱乐圈四大炮王都是谁?10大最不干净的男明星

汪峰。典型的渣男——出轨专业户:有两段婚姻和三段感情。汪峰的第二任妻子指责汪峰出轨,并在哺乳期单方面宣布离婚,引起网友热议。

郭富城。熊黛琳熬了七年,没能熬成朱丽倩,一句鞋不合适就换了,落得满满的伤。因此,遇到这样的渣男还是尽快踢吧。

陶喆。婚后出轨,承认婚后与女演员杨子晴发生过感情纠纷。没想到,偷欢不变的陶喆被爆料和辣妹住酒馆,一起回家再次出轨。不得不说,陶喆确实是渣男中最好的。

陈赫。跑男兄弟,要说谁是最大的利益获得者,很多人一定会认为是陈赫。因为他的话题太多了,他原本很爱妻子,但他抛弃了恋爱13年的妻子去追求张。

陈冠希。曾经英俊的少年,可惜大家都瞎了钛合金眼。一场艳照门玩弄无数女人,让她成为众人眼中的渣男。

黄海波。他有女朋友或嫖娼。据说他嫖娼的失足妇女原来做过变性手术,原来是男儿。

经过醉酒的狼吻陈嘉桓事件,观众对他的印象大打折扣。感谢娶了一个心胸开阔的好妻子,否则陈浩民将万劫不复。

王全安。把像张雨绮这样漂亮的妻子放在一起,去花钱嫖娼。追张雨绮的男人都在法国,王全安却花钱泡鸡。

文章。他的妻子马伊琍在怀孕期间欺骗了姚笛,从而毁了他的好男人形象,成为全民事件,引起了无数人的责骂!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