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快递员分拣时疑故意敲打损坏快件 拍摄者:希望重视顾客的物品

2022-01-17 09:20 来源:网络

1月14日,山东青岛。一快递分拣员疑故意拿棍状的东西敲打快件,致快件损坏。拍摄者周先生称,当时自己正在二楼看窗外,发现快递员分拣时用一个棍状的东西敲打其他箱子,觉得很不理解这种人为损坏的行为,快件磕碰是难免的,但希望快递行业可以重视顾客的物品。

快递员分拣时疑故意敲打损坏快件 拍摄者:希望重视顾客的物品

网友评论:#快递员分拣时疑故意敲打损坏快件#快递员的做法很不文明,很不负责,而且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也是违规的行为。因为属于故意敲打快件,而不是无意的磕碰到,要是无疑的碰撞或磕碰也能理解,但有意打砸的,就理解不了。

#快递员分拣时疑故意敲打损坏快件#之前上榜的是暴力分拣,那个视频完整且有事后追踪,就是对职业的一种亵渎和不尊重。

看这个分拣视频,未知全貌,不予置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