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疑似成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学生?成中医回应辅导员被举报学生

2022-01-17 11:59 来源:网络

1月16日晚,网友发消息称,成都中医药大学一名辅导员强奸女学生。她说,1月3日晚,她在租来的房子里被辅导员灌醉强奸,1月4日报警,并向纪检委实名举报辅导员。她说,18年9月上大学后,辅导员开始频繁性骚扰他。因为害怕惹恼辅导员,她选择默默忍受,导致抑郁,多次自杀。她希望学校能彻查这件事。16日晚,学校官方微博表示没有准备压,给学校一点时间。


网友评论:#成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

看了这次成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事件,和在网络流传的控诉和聊天截图,觉得难以置信。但现在只有女生的单方说词,而且聊天记录也让人有些迷惑,所以还是耐心等待个等待官方结论,暂时让子弹飞一会儿吧。

毕竟事情已经发酵,上了热搜,等个结论应该不难。

但还要说的是,不管是不是真的qj,这辅导员违反了师德要求是必然的,老师就不应该和学生发生超出教育范畴的关系。

像这类教师,通常社会经验完全碾压学生,可以轻易地隐瞒家庭(婚姻)状况。而且和学生的地位严重不对等,甚至是具有支配地位的,驾轻就熟地利用地位、权力来骚扰学生,而学生涉世未深、难以拒绝。

等等吧。

#成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辅导员说话轻浮不配当老师,但是从这个记录来看,女生也存在问题。

#成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作为一名旁观者,我觉得最重要的不是去评价谁对谁错,而是想想作为女孩如果这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应该如何应对?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

#成都中医药大学辅导员# 她男朋友快跑吧,那两个都不是好玩意!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