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四川春晚直播_2022四川春晚入口链接_2022川渝春节联欢晚会视频

2022-01-17 17:37 来源:网络

如今春节的气氛愈来愈浓烈,离春节越来越近,这也是大家期盼已久的节日,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春节是一种可以回家和家人团圆的日子,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这种氛围已经很好了。

2022四川春晚直播_2022四川春晚入口链接_2022川渝春节联欢晚会视频

2022川渝春晚是以“主会场+外景分会场+特殊拍摄点”的形式进行制作,除了重庆广电大厦的主会场外,在四川天府新区、重庆永川区等地还设有十八梯,大足区及四川古蔺县、阆中市等地设有特拍点。

预计,“2022川渝春节联欢晚会”将于30日晚7点30分在重庆卫视和四川卫视举行。

这个春节联欢晚会是由四川卫视和重庆卫视联合举办的,这样的组合让网友们感到非常有趣,因为这也是两个卫视首次合办一个春晚。由于四川和重庆的距离很近,方言也差不多,所以能够一起举办春晚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川渝一家亲”。

第一届川渝春晚的主会场可谓群星云集,着名歌唱家张杰、冯提莫、海来阿木等将为观众带来一年的精彩节目。

“大红花郎·2022川渝春节联欢晚会”涉及的艺术形式有歌舞、戏曲、小品,根据《远航记》《双城记》《双城记》《双生花》《川渝一家亲》等改编,《赤胆少年心》“幺妹住在十三寨”“苗寨欢歌”“阿依莫”“唱山歌”“唱支山歌给你听”,流行歌曲串烧了《星之海》《错位时空》《不屈的信念》《星火青春》,《逗乐安逸》,戏剧新唱《梅花闹春》与川渝影视经典再聚首、绿色生态、文旅推介、百姓生活等多项互动设计,精巧多样的文艺节目融合了川渝地区的民族风情、人文风情、特色美景等。

2022四川春晚直播入口:

1、

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