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东泰山俱乐部回应球员殴打女生 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2022-01-17 18:00 来源:网络

一月十七日凌晨,网友“我是美丽扎”发微博称,1月16日凌晨12点半左右,在济南市一酒吧厕所门口被人辱骂并殴打。她声称成源曾经对在场者说:「你知道我是谁吗?然后这个网友就叫来了这个警察。一月十七日,山东鲁能泰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说:“目前还在进一步核实之中,还在了解过程中。关于对会员的处罚与否,有关负责人说,“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

山东泰山俱乐部回应球员殴打女生 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这位网民表示,自己并不认识这名暴徒,当晚在卫生间门口被对方撞倒后还辱骂他,她要求对方道歉,另一方则对她拳打脚踢,“他扇了我一耳光,随即拉我的头发向水池中撞去,猛撞了几下,把我摔到地上,在我的头上踢了几脚,又狠狠打了几下。我打过以后,再也爬不起来了。”

这名网民说,他伤势严重,正准备去医院。“我现在脸部出现了外伤和肿胀,左侧半面无表情,处于僵硬状态,左眼无法看到东西,左眼无法看到东西,左眼肿起,右耳后侧的耳骨已经肿起来。颈部挫伤,头上还有两个肿大,感到头晕目眩,无法进食。」

天眼查显示,鲁能泰山俱乐部成立于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主要组建专业足球运动员组成的足球队,领导团队参加职业足球联赛,为各级国家队输送足球运动员,并组建青年学院,少年足球及乒乓球训练服务。其主要股东为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鲁能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电力公司。法人代表为吴志东,他也是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