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沈阳疫情:沈阳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沈阳新增确诊21日核检为阴性

2022-01-25 13:04 来源:网络

1月25日0时至11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沈阳市报告。治愈出院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疫情发生后,沈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沈河区、铁西区、皇姑区、于洪区、和平区、市卫健委及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各项应急处置措施。截至目前,阳性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市第六人民医院,1月25日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累计排查到密切接触者49人,转运至隔离场所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人核酸检测阴性,其余正在检测中;对划定的19个疫点实施封闭管理,由疾控中心进行终末消毒和消毒效果评价,切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传播。

沈阳疫情:沈阳新增1例本土确诊病例 沈阳新增确诊21日核检为阴性

下一步,沈阳市防指将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进一步做好国内重点地区来(返)沈人员排查和管控,持续加强闭环管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严防疫情传播和外溢,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截至1月25日11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11例(含境外输入172例),治愈出院80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9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8例)。目前,尚有37例(本土4例、境外输入33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观察治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