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科比1米98身高被烧成1米53_科比被烧成啥样了_科比坠机身亡真相

2022-01-26 09:44 来源:网络

科比1米98身高被烧成1米53?这个是真的假的啊?不少网友都非常好奇,这个问题大概是一个误会。当时并没有具体考证的渠道,因为当时是属于机毁人亡的情况。

科比1米98身高被烧成1米53_科比被烧成啥样了_科比坠机身亡真相

科比的遗体并没有确切被证明只有1.53,抖音上引起人们关注的那条视频,作者已经在评论区反复道歉,说醉酒打错字了。

原意是,当年他粉上科比时身高是1.53,这场大火烧走了自己的1.53,烧走了自己心中的热爱。

不过遇难者的遗体应该也都是惨不忍睹的,因为经过了爆炸和一个小时之长的焚烧,清理现场的人员和法医当时也说了会尽力拼凑好遗体,拼凑一词可见事故之惨烈。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遗照遭泄露这件事被报道后,立刻引发了舆论哗然,人们纷纷谴责警员们竟然做起了已故球星的生意,这种对死者的亵渎简直难以想象,此事被媒体曝光后,洛杉矶县治安部门面临了空前的压力,目前他们正在就涉事的数名警员进行立案调查.

科比·比恩·布莱恩特,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小前锋(锋卫摇摆人),绰号“黑曼巴。

2016年4月14日,科比·布莱恩特在生涯最后一场主场对阵爵士的常规赛后宣布退役。

2017年12月19日,湖人主场对阵勇士,中场时刻为科比的8号和24号两件球衣举行了退役仪式。

2018年3月13日,科比凭借和动画师格兰·基恩合作的短片《亲爱的篮球》获第90届奥斯卡最佳短片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