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博上说的小蓝鸟是什么啊?国内用户怎么使用小蓝鸟

2022-01-27 17:02 来源:网络

小蓝鸟指Twitter,Twitter(推特)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及微博客服务的公司,致力于服务公众对话。可以让用户更新不超过140个字符的消息(除中文、日文和韩文外已提高上限至280个字符),这些消息也被称作“推文(Tweet)”,Twitter被形容为“互联网的短信服务”。

国内是无法使用无法注册的。

Twitter(非官方中文惯称:推特 )是一家美国社交网络(Social Network Service)及微博客服务的网站,是全球互联网上访问量最大的十个网站之一。

微博上说的小蓝鸟是什么啊?国内用户怎么使用小蓝鸟

注册Twitter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同其他社交平台类似。

第一步:先打开Twitter的账号注册界面。

第二步:填写好邮箱,名称,密码这些信息,点击注册。

第三步:任意关注5个推特账号,下一步上传头像,填写简介。

第四步:到刚才填写的邮箱中激活twitter官方发的邮件就完成注册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