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戴口罩如何解锁面容?iOS15.4支持戴口罩解锁

2022-01-28 09:29 来源:网络

1月28日上午,苹果今天向开发者推出了IOS15.4测试版。除了修复bug,这个版本最大的亮点是支持戴口罩和使用面部ID。

虽然面部ID也可以通过机器学习识别戴口罩的所有者,但这个过程非常无法控制,更换口罩可能需要再次学习;苹果还通过苹果Watch推出解锁手机,但这种方法对没有苹果手表的人无效。

苹果戴口罩如何解锁面容?iOS15.4支持戴口罩解锁

因此,开发者测试版的戴口罩使用面部ID功能尤为关注。

升级到戴口罩使用面部ID后,启动时会提醒您是否使用此功能。用户选择使用后,将要求再次输入面部ID。这一次,它主要记录用户戴口罩时眼睛周围的特征。为了使识别更准确,您还可以在此基础上输入主人每天戴眼镜的外观,但太阳镜不在此列表中。

后续使用过程与以前相同。用户可以通过戴口罩或不戴口罩来识别。速度非常快,没有切换等步骤。

只要眼睛区域不被覆盖,新浪数字测试就会有各种尺寸、颜色、款式的口罩,甚至喷漆过滤面具。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的iOS15.4测试版只用于开发者测试应用程序,可能存在不稳定、发热耗电异常等问题。对于普通用户,我们建议在正式版本上线后更新。


关键字: 苹果发布会 iOS15.4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