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月1国足vs越南回放视频_亚足联12强赛国足vs越南回放完整版

2022-01-28 10:39 来源:网络

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赛程:2月1日(大年初一) 越南vs中国 20:00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中国在前12名的第七轮0-2输给了日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教练李霄鹏说,他对失败负全部责任。对于下一场对越南的比赛,他说,国家队将全力以赴。

今天,所有的球员都尽了最大的努力。两个丢球的时间点对整体比赛节奏影响很大。我对整场比赛的失利负全部责任。我很抱歉。李霄鹏上来说,他对失利负全部责任。

与此同时,李霄鹏表示,0-2的比分很正常,并承认球队进入状态有点慢,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因为中国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热身赛了,我们准备用20到30分钟来适应比赛的节奏,上半场的整体效果不是特别好。最后阶段是2-0,我们几乎没有扳平比分。

2月1国足vs越南回放视频_亚足联12强赛国足vs越南回放完整版

2月1国足vs越南回放视频cctv.com/live/cctv5/?spm=C96370.PPDB2vhvSivD.EciwJa6iqvcB.3" target="_blank">点击跳转

对越南,能拒绝添堵吗?

中国队想赢越南队,越南队为什么不想赢12强?

越南作为12支球队中唯一一支全败的球队,显然把主场对阵中国的比赛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

在这一轮访问澳大利亚时,越南队还轮换了两三名主力球员。在半场0-2落后后后,他们不再努力工作。为新年第一天对阵中国的意义非常明确。

当然,无论如何,对于中国队来说,对越南真的不能输——李霄鹏在上海训练的第一天接受媒体采访,他明确提出了新年期间不要阻止球迷的目标,这实际上是对越南的比赛。

中国足协和教练组最终召回了几名入籍球员,目标是打越南。教练组希望通过训练,两三个月没有正式训练的入籍球员在与越南的比赛前找到一定的状态。

在与日本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将军也对与越南队的比赛充满了期待。队长吴曦表示:“明天就要去越南了,要过年了,希望用胜利奉献给球迷们。”

国家队的每一场比赛都将全力以赴,以200%的努力对待下一场比赛,李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