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April组合解散_李娜恩 April_李娜恩霸凌实锤

2022-01-28 13:59 来源:网络

April今天宣布解散。去年,李娜恩在粉丝俱乐部写了一封信,说他想成为一个正直的人。然而,李娜恩的姐姐被李娜恩欺负。APRIL成员李娜恩的姐姐之前公开了她妹妹的日记,试图证明李娜恩不能欺负别人,但这增加了李娜恩欺负别人的嫌疑,李娜恩的姐姐本人也被透露参与了校园欺凌。

April组合解散_李娜恩 April_李娜恩霸凌实锤

在我姐姐的公开日记中,我们可以看到李娜恩情绪低落,怀疑自己。然而,一些网民立即发现,一页日记背后写着讨厌的人只是在一起,他们很恶心,希望从他们面前消失。据推测,李娜恩所说的讨厌的人是被APRIL集体欺负并退出组合的李玉珠。除了增加姐姐欺负他人的嫌疑外,李娜恩姐姐的公开妹妹日记还涉及到她欺负他人的黑人历史。一位网友B说,她多次被李娜恩姐姐欺负。

网友评论:#李娜恩 April#

啊这啊这啊这

之前在B站看的韩网剧ateen好看呐

除了男女主已经爆出三个演员霸凌

看外表怎么会像是霸凌的人

果然人不可貌相啊

韩国娱乐圈被爆霸凌的人好多多

#April解散# 之前好像一直看到报导,这个团里的李娜恩带头霸///凌李泫珠......真的好惨啊!现在解散真的也算是很好的结局了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