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晓明Angelababy离婚_黄晓明Angelababy七年婚姻结束

2022-01-28 14:35 来源:网络

今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宣布结束七年婚姻,未来将以家人身份陪伴。7年婚姻肯定是没有的,想想baby从很早之前对黄晓明的称呼变成:黄先生 开始,这场婚姻就摆明了几乎走到尽头了。

黄晓明Angelababy离婚_黄晓明Angelababy七年婚姻结束

7年婚姻中,二人育有一子“小海绵”,于2018年12月开始,网上开始有二人离婚的消息传出。

1️⃣2018年12月6日,网曝二人已离婚,随后工作人员回应,称“假新闻。”

2️⃣2019年6月3日,二人最后一次合体现身某活动。

3️⃣2019年7月3日,有网友在黄晓明微博留言:“喜欢你和baby”,黄晓明回复:“谢谢,我也喜欢baby”。

4️⃣2019年11月13日,Angelababy发文为黄晓明庆生,随后黄晓明评论回应:“谢谢老婆。”这也是baby最后一次公开给黄晓明庆生。

5️⃣2020年2月28日,黄晓明微博发文“媳妇儿,生日快乐。”

6️⃣2021年1月6日,Angelababy发文回应“插足黄晓明、李菲儿”传闻,随后,黄晓明也发文回应。

7️⃣2月28日,黄晓明卡零点32分发微博为Angelababy庆生。

8️⃣2021年3月2日,黄晓明、Angelababy两人共同出席某活动,无互动。

9️⃣2021年10月13日,有媒体拍到二人与好友带着小海绵外出游玩。

1月28日,黄晓明和安吉拉宝宝在社交平台上宣布离婚。他们于2015年结婚,生了一个儿子。根据企业调查APP,黄晓明与43家企业有关。其中8家企业(4家已注销)担任法定代表人。安吉拉宝宝的名字叫杨颖。根据企业调查APP,杨颖的工作室大多由董文英注册,董文英在14家企业担任法定代表人,包括杨颖时代影视文化传播新沂工作室、杨颖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新沂工作室、杨颖影视文化传播新沂工作室等。董文英有许多合作伙伴,包括冯绍峰(冯伟)、陈赫、李晨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