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俞悦已有女友?俞悦女朋友资料_俞悦女朋友沈娟娟

2022-02-09 10:08 来源:网络

恋综又翻车?俞悦被爆已有女友?最近热播的《半熟恋人》里,有多少人看好俞悦与罗拉的“罗非鱼”CP,不少网友直呼磕到上头,好搭呀!

近日,有网友爆料说,俞悦有一个交往多年女朋友,而且还一起创业,似乎在节目中的部分物品都不是他本人所有,目前本人暂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俞悦已有女友?俞悦女朋友资料_俞悦女朋友沈娟娟

网友爆料的聊天信息显示,她在俞悦店实习的时候,俞悦还和女朋友一起上下班,女朋友每天都在看她剪辑视频。当时是《半熟恋人》节目准备录制的时候,也就是说俞悦和女朋友都知道这是一个爱情综艺节目,但还是选择参加录制,唯一能解释的就是为了热度宣传自己的网店。

节目播出第四期时,另一位网友在DB上发帖:

有客人有女朋友啊,还谈了很久,真不知道他为什么敢上恋,不怕被扒。

在网友的询问下,他回应说嘉宾是yy(于悦)。然而,这篇文章仍然没有引起网民的注意。直到这个节目播出,于悦的翻车才开始发酵。

第七期节目结束后,字母网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披露了罗拉和于悦在半熟公寓的聊天记录。同时,内涵节目组恶意编辑。很明显,于悦和罗拉双向奔赴。罗拉看到于悦的朋友圈被编辑成看王能能的朋友圈。网友不是普通粉丝,而是于悦的助手,这是为了老板的不公。

然而,各种迹象表明,助理很可能是之前网友爆料的于悦女友,这也太精彩了。

俞悦,英文名叫Urick,1989年出生,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目前是一位牙科医生,也是私人牙医诊所合伙人,还有一些知识博主等副业,可以说是一位事业有成,条件非常好的优质男。

可能很多人乍一听牙医,觉得没那么高大上,但其实现在牙医这份职业很吃香,因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牙齿方面的疾病越来越多,牙医的需求量也就越来越大,特别是好的,业务能力突出的牙医,而且现在牙医的收入也不低,尤其是像俞悦这样的私人牙科诊所来说,就更年年薪不菲了,有网友推测最起码60万起步,更何况俞悦还是私人牙科诊所合伙人,也就是老板的意思,一年的收入大概有几百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