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尹锡悦和中国关系 韩国尹锡悦对中国的态度 尹锡悦简历

2022-03-10 11:19 来源:网络

这个尹锡悦上台后中韩关系目测好不了,他的大选纲领就是让韩国放弃中间路线,今后继续贴近美国,让美国提供更多军事援助,给军队涨工资,感觉可能是受了乌克兰的刺激。考虑到他之前把李明博和朴槿惠送进去,大概率会尝试把文在寅也送进去

尹锡悦和中国关系 韩国尹锡悦对中国的态度 尹锡悦简历

不过3月10日报道,韩国候任总统尹锡悦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信任和遵从韩国人民的意志”。他表示,将努力创造更多就业,把经济带回到增长轨道。

他说,在半岛问题上,与朝鲜对话的大门将保持开放;在与中国的关系中,我们将相互尊重,发展与中国的关系。此外,韩日关系应面向未来,两国应寻求共同合作。

尹锡悦和中国关系

尹锡悦,他的支持率靠亲美、亲日及反华的竞选口号。他认同日本向太平洋倾倒核废水,而且认为“萨德”系统是韩国的内政,不应受到干涉。主张韩美联盟,认为应该强硬对待中国。

尹锡悦说,有事时日本自卫队可以进入半岛。美国🇺🇸干涉中国周边再次获得成功,做韩国生意的同志要谨慎了。中韩关系将面临巨大挑战!

韩国尹锡悦对中国的态度

最亲美反华的尹锡悦当选韩国新总统,中韩关系面临近20年来最严峻的考验。

韩国在野党候选人击败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候选人李在明当选新韩国总统,这意味着韩国与中国和朝鲜的关系将变冷,因为尹锡岳在选举前多次表示,如果朝鲜构成即时威胁,他将支持先发制人的打击,并呼吁重新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大约六年前,韩国部署了萨德系统,不顾中国的强烈反对,中国暂停了前往韩国的旅游团,并限制了韩国艺术家和电视节目。

61岁的尹锡悦曾任韩国检察长,是一名政治新人和外交新手。2019年,他被文在寅任命为最高检察官,帮助文在寅履行追查权贵的承诺。然而,随着尹锡悦的调查对象扩大到现任政府成员,文在寅两任法律部长辞职,他与文在寅的关系恶化。

尹锡悦的胜利意味着加强韩国国防的倡导者回到青瓦台,韩国也将深化与美国的军事联盟,不排除韩国加入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和太平洋反华联盟的可能性。尹锡悦支持拜登政府努力推动盟友建立半导体等关键材料的供应链,这将排除中国。

尹锡悦的当选对中国来说不是一件好事。然而,中国并不担心尹锡悦的亲美媚日和反华。士兵们将挡水来掩土。尹锡悦当选总统后,如果对中国有不寻常的行为,就会自找麻烦。

尹锡悦简历

61岁时,拥有首尔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先后担任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厅长和韩国检察总监。他在检察系统工作了20多年。2016年,尹锡岳担任亲信政门特别检察组组长时,逮捕了前韩国总统朴槿惠、崔顺实和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荣。

以正义检察官的形象,赢得了较高的支持率。强调韩美联盟优先,加强韩日安全合作。


关键字: 韩国总统尹锡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