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谷爱凌赛程_北京冬奥会谷爱凌赛程_冬奥会2022谷爱凌赛程

2022-02-09 13:21 来源:网络

#谷爱凌赛程# 快来码住谷爱凌@青蛙公主爱凌 北京冬奥会赛程,精彩不容错过!谷爱凌接下来在14日、18日在自己的两个主项,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项目再次冲击金牌!

谷爱凌赛程_北京冬奥会谷爱凌赛程_冬奥会2022谷爱凌赛程

快拿手机定个时,为我国奥运冰雪健儿加油!

网友评论:谷爱凌十几岁就学会了滑雪、骑马、射箭跑步、越野、游泳、冲浪、攀岩,精通两种语言,记忆力惊人……上一个达到如此成就的混血儿是乔峰。

谷爱凌只有18岁,但是她怎么可以那么完美,多才多艺就不说了,情商和格局都是那么高!她替朱易发声:朱易很了不起,失误和压力都是运动的一部分,朱易自己比谁都想得到金牌,她的安全是最重要的....真的发自肺腑的喜欢谷爱凌


关键字: 谷爱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