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谷爱凌是中国人吗?谷爱凌是归化还是入籍?谷爱凌个人资料

2022-02-09 15:24 来源:网络


中国选手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自由滑雪女子跳台决赛中获得冠军,并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宝贵的第三枚金牌。谷爱凌从三岁开始滑雪,九岁时赢得了美国青年组滑雪冠军,14岁时获得了50枚金牌。

16岁的谷爱凌做出了惊人的决定。她决定退出美国国籍,正式跟随母亲加入中国国籍,代表中国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

除了世界冠军和斯坦福学霸,谷爱凌还拥有第三个身份:职业模特。谷爱凌从15岁起就来到了主要的时装周。她还登上了时尚杂志封面,如时尚芭莎和VOGUE。

谷爱凌是中国人吗?谷爱凌是归化还是入籍?谷爱凌个人资料

谷爱凌是归化还是入籍


谷爱凌是归化还是入籍,归化。

众所周知,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作为中美混血儿,谷爱凌必须放弃美国国籍,以归化的身份加入中国国籍。此外,作为一名运动员,谷爱凌不仅在这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在外表上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形象积极乐观,谷爱凌学习上也没有耽误,他以几乎满分的优异成绩被斯坦福大学录取。他是一名多才多艺的人才。此外,从谷爱凌的成长经验来看,如果她作为代表代表中国出战,她将更加国际化和全球化。中英语言的自由转换使采访呈现出平静轻松的状态;

谷爱凌,出生于美国,学习和训练,于2019年向国际雪联申请,将其代表的国家从美国转移到中国。谷爱凌在美国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解释说,这个艰难的决定是鼓励母亲出生的年轻女孩,并希望通过滑雪团结人民,促进共识,创造交流,建立国家友谊。

她的母亲谷燕是中国的前滑雪教练。在谷爱凌赞助商红牛为她拍摄的纪录片中,谷爱凌与母亲关系密切,但没有看到她的美国父亲。

谷爱凌的国籍也备受争议。红牛官方网站曾表示,谷爱玲放弃了美国护照,代表中国参加比赛;但现在找不到了。红牛已经删除了相关内容。

占卜兄弟家族称,如果有人放弃美国国籍,国家税务总局将在FBO网站上公布他的名字,但


谷爱凌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网上公布的名单上。去年1月19日,奥林匹克网站报道称她是双重国籍。

谷爱凌似乎已经准备好回答被问及她的国籍问题:当我在美国时,我是美国人。当我在中国时,我是中国人。

中国不承认双重国籍,美国和国际奥委会都允许双重国籍。然而,必须承认的是,中国在整个冬季运动中的整体实力并不强。如果我们想突破上届冬奥会的金、银、铜成绩,顾爱玲将是非常重要的。

除了奖牌,世界冠军谷爱凌代表中国,自然是官方冬奥会和雪上运动的优秀代言人。南方和北方媒体对她的报道铺天盖地。


谷爱凌个人资料

谷爱凌,出生于2003年,中美混血,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现居美国旧金山。目前国际雪联世界杯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唯一仍全职在读的高中生。

3岁起学习滑雪,9岁起蝉联USASA 美国青少年锦标赛,总排名第一。13岁起参与成人比赛 总金牌数达50块,蝉联三届 USASA 全美锦标赛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冠军。2018 Park City Revolution Tour 自由式滑雪U型池冠军,2018 Aspen公开赛 自由式滑雪Rail Jam冠军, 2019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意大利站坡面障碍冠军,2019年1月登顶国际雪联总积分榜榜首。除滑雪外,谷爱凌还喜欢越野跑、足球篮球攀岩、骑马等多项运动,还擅长钢琴、芭蕾、音乐剧表演等才艺。学习成绩也十分优异。

2018年,谷爱凌参演的The North Face热雪来疯时尚滑雪保护系列广告片在双十一期间热播。2019年6月6日,谷爱凌在微博宣布自己正式转为中国国籍,成为中国滑雪首位归化运动员。2019年8月16日,15岁的中国滑雪运动员谷爱凌获得2019/20赛季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新西兰公开赛的金牌。

关键字: 谷爱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