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羽生结弦花滑表演滑直播 花滑表演赛直播完整视频

2022-02-11 17:50 来源:网络

花样滑冰表演滑冰将于2月20日举行。每天,中国选手@金博阳,日本选手羽生结弦,美国选手等选手应邀参加。详情见名单。

羽生结弦花滑表演滑直播 花滑表演赛直播完整视频

毫无疑问,作为一名非常受欢迎的将军,羽生结弦被邀请参加。此前,他在单人滑冰自由滑冰中挑战了4A失败,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知名度。由于表演滑冰不涉及评分环节,更注重表演属性,羽生结弦可能再次挑战4A动作

此外,还有日本选手关山优真、宇野昌磨、格鲁吉亚运动员克维捷拉什维利、加拿大运动员梅辛、美国运动员等。除了这次冠军、亚军和第三名,这些受邀的运动员都是一些在国家赛事中取得了良好成绩的运动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