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锡进是什么样的人?怎么评价胡锡进?胡锡进简介

2022-02-15 09:53 来源:网络

也许很多人这段时间才觉得胡锡进挺火的,其实像他这种有国家情怀,还有政治眼光,更坚定自己立场,正直、客观的媒体人,早在多年前就已备受观众的喜爱。

胡锡进是什么样的人?怎么评价胡锡进?胡锡进简介

怎么评价胡锡进?

网友评论:1、其实胡锡进的话看多了,你就会发现,反复就是那几种,万金油一样,啥事都能往上套,还合情合理十分中肯客观。所以,完全可以建议程序员开发一套程序,叫“胡侃时评自动生成器”,这样一有新事情发生,第一时间生成评论发布,可以马上抢占舆论高地,赢取伟大胜利。

2、

胡锡进有两大优点。一是水平真高,二是真有信息渠道。

组织上什么态度,他能打听出来。这就是区别所有跟他同一战线的人。

水平又是真高,要知道,事物是发展变化的,组织的态度也会变化。所以常常产生叼飞盘的效果。但你别管他怎么叼,他能自圆其说。

他的对象不是左,也不是右,而是争取大量的中间人士。以及那些不坚定的份子——就是非常容易被另外一边有道理的话说服的人。

他有一套逻辑体系,在这个体系下,能讲出貌似有道理的话,稳固自己的阵地,争取中间力量。

然而——这么一位对党忠诚,能力又强的高手,居然被很多粉红认为是高级黑,认为他老提一些不该说的。

现在这个时代,信息流通很快,有很多事必须面对。这些事,不提是把阵地交给对手。必须要提,而且要创造出一套自圆其说的说法,让同阵营那些没有思维能力的人有炮弹可用。

这么讲吧,两军交战,被派去谈判的代表,一般会被认为是投降派。其实不是,有时候是不得不谈判,有时候谈判是一种手段。

胡锡进就像这样一位谈判代表。他殚精竭虑,还要遭受自己人射来的毒箭。

3、当你读过周x平、花x芳、千x客的文字之后,你就会明白胡锡进多么有水平。一件事情可以正着说也可以反着说,只是正着说更容易一点,而胡锡进就是那个能反着说并且言之有理的人。

4、每次有敏感的事件时,胡锡进敢第一个站出来发表评论,这是很大的勇气。要知道老胡供职的《环球时报》是官媒,是一份面向全国发行的新闻媒体大报。老胡的一言一行,代表的不仅仅是他自己。

胡锡进简介

胡锡进他1960年生于中国北京,1982年,22岁胡锡进毕业于解放军南京国际关系学院,后来又考入北京外国语大学攻读硕士。胡锡进还有更重要的职位,那就《环球时报》的总编辑,每天都与国际事务打交道的职位,胡锡进也是做得很称职,因为他早年的工作经历,足以支撑他的独到眼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