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比伯感染新冠 贾斯汀比伯新冠检测呈阳性

2022-02-21 09:19 来源:网络

#比伯感染新冠# 据外媒,比伯Justin Bieber于周六确诊感染新冠,目前他没有什么症状,感觉良好。但这导致他目前正在举行的巡演的部分场次被推迟到至6月28日。

比伯感染新冠 贾斯汀比伯新冠检测呈阳性

网友评论:#比伯感染新冠#比伯Justin Bieber于周六确诊感染新冠,目前他没有什么症状感觉良好,自己的演出已经被推迟了,看见这个消息真的太吓人了,突然就感染了新冠,看见多少有些吓人了,毕竟身体重要演出就那样了吧,希望可以早点康复!

贾斯汀·比伯出生于加拿大斯特拉特福,加拿大男歌手。2008年贾斯汀·比伯被其经纪人斯科特在YouTuBe发现,随后被亚瑟小子培养进入歌坛2010年3月发行专辑《My World2.0》,并且凭此获得2010全美音乐奖最佳专辑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