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武汉女子分享2次感染新冠感受 武汉一对情侣感染新冠 武汉新冠感染者一家的春节

2022-12-12 13:28 来源:网络

  【#武汉女子分享2次感染新冠感受#:不像初代病毒那么可怕】#武汉女子称这次感染和2020年很不同# 最近,不少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感染新冠的经历。一位武汉网友近日分享了自己居家隔离的经历,她曾在2020年年初感染新冠病毒,并称第二次感染感受很不同。“我2020年年初曾感染新冠病毒,这次是第二次,区别在于这次碰到的是奥密克戎变异株,并且自己已完成三针疫苗接种。”

  女子称,如果将两次感染经历做个对比,第一次感染发烧持续了7天,完全康复足足用了两个月;这次感染奥密克戎变异株,症状来得快去得也快,加上知道病毒毒性减弱,心理上也轻松很多

  【#连花清瘟胶囊有上百种替代药#!武汉市市场监管局发布居家治疗用药指引】#阳了后不必非得买连花清瘟# 目前临床上尚没有可以治疗新冠的特效药,针对病毒感染大多采取的是对症治疗,通过合理使用药物来缓解、抑制出现的不适症状。近日,官方发布《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常用药参考表》,连花清瘟颗粒/胶囊在列。全国各地调整了线上线下购买"四类药品"的管理政策后,一些药品出现了一盒难求和涨价的现象。其实,可替代品种有很多。以连花清瘟为例,类似的中成药还有上百种。科普>>(来源:长江日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