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运动员玩嗨了!康辉说了三遍请运动员们落座观礼

2022-02-21 09:52 来源:网络

近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在2月20日晚8:00揭开了神秘面纱。在闭幕式上,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外,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也完全释放了自己。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对北京冬奥会非常满意,无论是比赛质量还是后勤保障,都让他们赞不绝口。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上真正享受宾至如归的感觉。

运动员玩嗨了!康辉说了三遍请运动员们落座观礼

因此,运动员们似乎对北京冬奥会意犹未尽,闭幕式成为他们表达怀旧之情的最佳舞台。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在闭幕式上释放自己,开始沉浸式表演。这让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康辉感到有点失控。当康辉向运动员问好时,所有运动员都拍了各种照片

北京冬奥会的场馆设施是世界上最好的。在这样的舞台上竞争可能是运动员们最梦寐以求的事情。康辉最后尽力提醒运动员坐下来看礼物。运动员们仍然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北京冬奥会的不情愿。在这方面,康辉只能说运动员很高兴。

真的都是太舍不得北京了,康辉说了三遍,请运动员们落座观礼,硬是没有人听,大概都是玩嗨了,看来我们的北京冬奥,以及我们的文化,还有美食以及场景,真的是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认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