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诞退出笑果文化董事 李诞卸任笑果文化董事

2022-02-21 15:21 来源:网络

据企查查,近日,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瑞超(李诞)退出董事职务。笑果文化是一家喜剧脱口秀内容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4年,法定代表人为叶烽,注册资本208.13万元人民币。李诞目前仍为该公司股东,持股4.5774%。

李诞退出笑果文化董事 李诞卸任笑果文化董事

李诞退出笑果文化董事,发生了什么?李诞还会主持《吐槽大会》吗

我还挺喜欢看《吐槽大会》的,李诞每次吐槽总是能吐槽到点子上,吐槽曹云金那段太好笑了,简直是又把操作了按到地上摩擦了一回,吐槽何洁那段也好笑,既给节目组请不到大咖挽了尊,又活跃了现场气氛,不得不说李诞确实有两把刷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