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安徽一村发生凶案 殡仪馆收5具遗体 究竟怎么回事?

2022-02-22 17:17 来源:网络

2月22日,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梅姚村发生伤人事件,当地殡仪馆表示收到5具尸体。警方表示,此案仍在调查中。

安徽一村发生凶案 殡仪馆收5具遗体 究竟怎么回事?

据网传,22日凌晨2时许,蚌埠市禹会区梅姚村发生一起伤人事件,造成5人死亡。

22日,梅姚村多名村民向极目新闻记者证实,确实发生了伤人事件。村民黄女士(化姓)表示,共有5名村民死亡,5人来自3个家庭。

黄女士说,凶手也来自梅姚村,全年都在外面工作。22日凌晨1点左右,一名村民看到他回到村里,然后发生了一起伤害事件。他只杀害了成年人,没有移动孩子。黄女士说,凶手准备跳进河里,被村民拦住,然后凶手报警。

蚌埠市公安机关还表示,当天确实收到了当事人的报警,案件仍在调查中,随后将报警。

据蚌埠闻记者从蚌埠殡仪馆了解到,22日中午,5名死者的尸体在殡仪馆进行了司法解剖,5名死者均为成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