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称乌克兰是俄罗斯历史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称乌克兰是俄割去部分历史领土建立的

2022-02-23 09:36 来源:网络

21日,普京宣布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独立。在演讲中,他回溯历史表示,乌克兰是俄罗斯历史、文化及精神世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与俄罗斯有血缘关系的亲人。历史上,乌克兰东部隶属于古俄罗斯,现代乌克兰完全是由俄布尔什维克共产党创立的,乌克兰从未拥有过自己真正的国家地位。

cade alt="称乌克兰是俄罗斯历史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称乌克兰是俄割去部分历史领土建立的" />

在晚间的电视讲话中,普京看上去非常愤怒,他称乌克兰是俄罗斯历史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说乌克兰东部历来就是俄罗斯的领土,他相信俄罗斯人民会支持他的决定。他谈到了远至奥斯曼帝国的历史,以及近年来北约东扩引发的紧张局势。他质疑乌克兰建国的权利,称乌克兰从未拥有“真正的独立国家地位”,是美国的“殖民地”,由一个“傀儡”政权领导。普京说,他曾多次警告北约不要让乌克兰加入,但这一要求却一再遭到拒绝。如今普京的耐心已经耗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