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乌克兰为何与俄罗斯闹翻?俄罗斯为何和乌克兰翻脸

2022-02-25 16:36 来源:网络

俄罗斯与乌克兰发生冲突的原因到底在哪?这位网友用最简洁最生动最清晰的比喻,用了不足一百字就说清了,让你看得明明白白!正所谓雾里看花,需要抽丝剥茧、以简化繁方能旁观者清!

乌克兰为何与俄罗斯闹翻?

乌克兰为何与俄罗斯闹翻?俄罗斯为何和乌克兰翻脸

话说1922年,年轻的乌克兰嫁给了俄罗斯,成为俄罗斯十四个老婆中的一个,共同组建了一个强大的大家庭—苏联,但是地球村上的村霸美国带着一群浪荡公子也结合成一个大家庭-北约,经常来欺负这一大家中,但这一大家子也不是好惹的,两大家子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乌克兰在这家庭里可是俄罗斯最宠的老婆之一,既是一家子的口粮基地,又帮丈夫管理制造兵器(军工基地),尤其帮丈夫管着核牙棒(核武器),在家里也是威风八面。

村霸美国一心想搞倒苏联这家子,苏联这家人省吃俭用准备兵器,但是钱少经常吃不饱,这时一个当家人弋尔巴乔夫想多赚点钱搞改革失败,耳根又软想把家里制度改改,结果乱成一锅粥,老婆们全跑了。

乌克兰与老公(俄罗 斯)离婚,老公还是对她很好,给了不少钱还留下了不少家当,之后还替她还清债务!

但是乌克兰开始和前夫觉得三观不合,她开始与村霸美国及一帮浪公子(西方)开始眉来眼去,还想着嫁给美国,美国一看送上门的要好好利用,就让他冲在前面给她前夫添添堵,前夫很生气,于是硬抢回来一个孩子~克罗米亚!

于是乌克兰更加开始怀恨在心了,嫁给美加入北约大家庭的心更急,完全想仗势挤压前夫,而村霸老美并不想娶她,只想利用她来欺负她前夫俄罗斯,造成她心情不好,时不时地拿另外两个孩子(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出气,逼得这两孩子天天哭着找爹(俄罗斯),爹念着旧情,就叫两个孩子等等,不要着急。

而村霸美国可不息着,一直在旁边挑事,时不时地送点过期的东西(弹药)给她,许诺表现好就娶她,她自以为有人撑腰,对前夫更加放肆挑衅,前夫警告她要和村霸划清界限,她坚决不听,反而想把村霸和西方浪公子带回家,前夫俄罗斯忍无可忍,带着家人过来先把俩孩子(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保护起来,这下她怂了,可是村霸和浪公子只肯在远处喊加油,而前夫这次一定要给前妻一点教训,于是开始打上门去~~

俄罗斯为何和乌克兰翻脸?

乌克兰和俄罗斯亲兄弟翻脸了,根本原因是乌克兰把加入欧盟和北约写进了宪法,作为国家的基本方针!

相信有的人和我一样看见俄罗斯开始进攻了,之前都没关注过真正的原因是什么,这里去搜了一些,大家看图会明白一些,大概就是最近乌克兰想加入北约,那俄罗斯基本上要被北约包围了

乌克兰为何与俄罗斯闹翻?俄罗斯为何和乌克兰翻脸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