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家医学考试网入口查询_国家医学考试网官网报名入口_入口国家医学考试网 入口

2022-02-23 15:54 来源:网络

在2022年执业医师考试的现场审核中,每个人都非常关心审核状态。毕竟,这直接关系到我们今年是否真的成功注册,是否可以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今天,小考试将带您了解审计状态的相关情况。

国家医学考试网官网报名入口:点击跳转

国家医学考试网入口查询_国家医学考试网官网报名入口_入口国家医学考试网 入口

1.如何了解您目前的审计状态。

首先登录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查看报名信息右上角的状态。

审核分为考点/考区两级,状态可从填报变更为考点通过/审核通过/审核拒绝。

在审计过程中,请及时检查个人审计状态,或注意短信通知。根据反馈内容,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省)考生服务系统查看新闻反馈:

如报名信息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考点考务人员进行信息修改;

如上传资料有问题,请再次进入更新/补充相关资料;

不符合要求的,不需要执行任何操作;

如报名信息及上传资料均无问题,考点审核通过后,将对考区进行审核;

如考区复审通过,请在规定时间内(以通知为准)缴费。

2.如何解决审核被退回的问题。

如果材料被退回或需要补充/修改,您可以点击上传相关材料进入注册信息栏的材料图片上传界面,查看最上面的审计意见,然后根据意见修改并重新上传正确的材料。

3.如何判断你的审计是否成功?可以判断以下四种方法。

方法:出现序列号。

考生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书。通知上显示的序列号通过考点审核。等待付款。

方法:微信公众号推送。

方法:报名网站审核状态。

网站反馈信息:上传审核材料后登录网站,如下图所示,审核通过字样显示在审核状态栏中,即通过审核。

方法:卫生委员会短信提醒。

注意卫生委员会的短信提醒:审计通知将通过短信内容发送到手机。短信内容如下图所示。如果您需要更新/补充考试材料的照片,考生的材料上传功能将在收到短信后同时解锁

在资格考试期间,如果考生收到审核信息、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方账号信息反馈,或登录注册网站上传页面,可以在页面上部查看反馈,调整解锁材料,并根据反馈重新上传。

现场审核时间为2月14日至2月27日,各地略有差异。建议学生关注当地医学考试中心的官方网站,及时完成审核。有些地区不会在2月27日结束。不要错过审计!否则,我们将再等一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