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江西省人才事业单位考试网,南昌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2023-02-21 14:44 来源:网络

根据《南昌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的要求,为做好招聘面试工作,现将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审查的入境面试人员%详见附件一。

二.面试地点和时间

地点:江西昌大技工学校(南昌市青山湖区上海北路118号)。

时间: 2022年8月27日、28日。 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考生请在当天早上8:00前到达考点。

三.面试

1 .打印时间: 2022年8月24日9:30-8月26日17:00。

2 .打印网站:南昌市人事考试网。

四.面试形式和内容

1 .面试内容: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等。

2 .面试时间: 12分钟。

五.成绩计算

1 .面试成绩计算方法:每组面试考官评分先去掉一个最高点和一个最低点,然后计算其他分数的平均值,作为考生的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后当场向考生公布面试成绩。

2 .实际面试者(不含违纪零分、面试零分者)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可分为两种情况。

职位实际面试人数只有1人时,该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或达到所属考官组实际面试者的平均分,才能进入体检程序。 如果所属考官团队的实际面试人员只有一个,则该考生的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0分才能进入体检计划。

职位实际面试人数大于1人且在招聘计划数以下的,其中总成绩必须达到该职位最低的考生面试成绩70分或达到所属考官组实际面试者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程序。

面试的缺席者被视为放弃了应聘资格。

3 .考生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300 )面试成绩(50100 ),将总成绩四舍五入,留小数点后两位。

六.注意事项

1 .面试时,考生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按公告要求参加面试。 有效身份证、面试准考证未携带齐全的,不安排面试。 面试中如有缺席、迟到、违纪等情况,其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零分为无效分。

2 .考生在8:30分钟前到达相应候车室集中报到,在引导员组织下集中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没有到那个时候的人,其面试顺序在剩下的签名号码中随机决定。 当天上午8:45日还没有到达相应候车室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 为了应对疫情,考生请在当天早上8:00之前到达考点。

3 .考生应根据需要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试验材料及其他与试验无关的物品到上海证券交易所。 否则,如果被发现就被认为是不正当行为,面试成绩为零分。

4 .面试期间,考生全程封闭。 免费提供考生午餐和饮用水。

5 .面试全过程中,考生除正常考试外,不得与考官及其他面试人员接触。 面试时,只报告面试序号,不能泄露本人身份。 否则将被视为违反纪律,面试成绩为0分。

6 .考生面试结束后,必须在指定地点等候,确认本人面试成绩并签字后,立即离开考场、考点。

7 .考生应自觉遵守面试纪律和有关注意事项,听从面试人员的安排。

七.疫情防控要求

1 .健康监测。 从考试前7天开始,考生每天监测体温,做好健康监测,测得《南昌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以下简称《承诺书》 )。 详见附件2 )在面试当天带到考场,作为身份查验环节,将填写完整的《承诺书》交给监考人员,对《承诺书》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2 .“昌通码”接收及备案。 请事先申请“昌通符”或“赞通符”。 请务必在考试前7天开始持续关注“昌通符”或“赞通符”的状态,保持绿色代码。 非二维码人群应当通过健康卡、个人投诉、核酸检测等方式尽快转为二维码。

3 .人员管理

(1)考前7天,所有考生均不离昌,不去中高风险区。 提倡考试前后不聚餐、不聚会、不密集、一定不出门、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戴口罩、维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勤通风。 避免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在赴试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戴口罩。

)2)市外考生尽量提前7天回南昌),避免出现不能按时参加考试的情况,同时根据抗疫相关规定,回疫风险区)人员要接受相应的隔离观察、健康监护和核酸检测等。

)3)所有考前7天身体状况无异常的考生,进入考点应在考前48小时内(按进入准考证上候车室的时间计算)持有核酸检测阴性证书。

)考前7天内出现体温异常(超过37.3)或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考生,应在考前72小时内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且第二次核酸检测24小时内阴性证明。

)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的县(市、区、旗)居留史(中高风险区除外)的某考生,到达张某后3天完成2次检查,持有3天2次检查阴性证明。 如果第二次检查阴性证明在试验前48小时以内,就可以参加试验。 第二次检验阴性证书超过试验前48小时的,还应当保留试验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书。

4 .考生必须提前到达考点。 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口试准考证、核酸检测阴性证书,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上述材料不齐全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5 .考生必须主动领取身份证。 考生入场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昌通码”或“赞同码”绿色码、规范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扫描“地点代码”,接受体温检测(37.3以下),通过检测通道时,人员间隔应保持在1米以上,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和防疫安排。

6 .进入考场查验身份,面试答题时除按要求摘口罩外,进出考场、考场必须戴口罩,但不得因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7 .考试期间,考生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及时报告监考人员,并按防疫有关程序处理。

8 .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照考点安排保持安全距离,并立即退场。 送考官的要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在考点内停留。

9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在考试后7天内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发生异常,第一时间向所属社区或公司报告。

10 .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准参加考试:

(一)无准考证、无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内未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

)2)健康代码为“红色代码”、“黄色代码”的考生

)3)现场出现体温异常(37.3)或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身体异常者的考生;

(4)考前7天有中高风险区居留经历的考生;

)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的县(市、区、旗)居留史(中高风险区除外)考生在抵昌3天后2次无核酸检测阴性证书;

)6)被判定为新冠相关病例(确诊、疑似)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或副密切接触者及其他疫情重点人群,仍在救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等管理期内的。

)7)经现场专家评估,认为不适合参加考试的;

)8)处于不准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不准去考点。 否则,按违反抗疫要求处理,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此次试点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疫情形势和国家、江西、南昌和青山湖地区疫情总体部署和要求适时调整。 考生要合理安排个人行程,持续关注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南昌市人事考试网和南昌市及青山湖地区疫情防控相关公告信息,严格执行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1 .南昌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合格入境面试人员名单

2 .南昌市2022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授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9日

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附件

来源:南昌人社

江西省人才事业单位考试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