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直播:乌克兰基辅实时画面 乌政府向基辅居民发放超1万支自动

2022-02-25 09:51 来源:网络

#俄罗斯和乌克兰局势最新动态#:当地时间24日,乌克兰军队与俄罗斯军队在苏梅发生激烈交火;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发布了全国总动员令;#乌克兰政府向基辅居民发放了10000多支自动步枪#;拜登总统重申美军不会参与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冲突,并共同关注。

直播:乌克兰基辅实时画面 点击跳转

直播:乌克兰基辅实时画面 乌政府向基辅居民发放超1万支自动

2月24日上午,听到俄罗斯总统普京将采取特别军事行动时,乌克兰退役女兵柳德米拉·加里宁不敢相信,“这是公然发起战争吗?”据《基辅邮报》2021年10月14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安娜·马利亚尔称,目前有约5.6万女性在乌克兰武装部队服役,其中军事人员3.1万人,约占乌克兰武装部队数量的约15%。2021年12月,乌克兰国防部发布一道针对女性的军事登记命令生效。该命令批准,与军事相关专业领域,年龄在18-60岁之间的妇女必须进行兵役登记。因为涉及专业广泛,意味着大部分女性都需要登记。这一消息发布后引发轩然大波,不少人认为是面向乌克兰女性“征兵”。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