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因开展迷信活动被停业 小鹏汽车就门店搬迁开展迷信活动道歉

2022-02-28 14:26 来源:网络

2月27日,云南昆明,小鹏汽车发布公告称,我们为个别门店不当行为给公众带来的不良影响致歉。经查,2月27日上午,云南昆明XXX店在新店迁址后,擅自举办了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活动。其行为与小鹏汽车“天生智能,探索不止”的企业理念背道而驰,影响了公序良俗。目前#小鹏汽车一门店开展迷信活动被停业#,并从官网下架。未来,小鹏汽车将进一步加强经销商行为的监督管理,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展示积极进取的品牌形象。

因开展迷信活动被停业 小鹏汽车就门店搬迁开展迷信活动道歉

据相关视频显示,2月27日上午,云南昆明某商场内一家小鹏汽车新店迁址开业,现场请来穿有阴阳五行图案服饰的道士前来为开业门店祈福,现场多位道士在商场内敲镲,其行为与小鹏汽车的形象背离。

网友评论:#小鹏汽车一门店开展迷信活动被停业##小鹏汽车就门店搬迁开展迷信活动道歉#2月27日云南昆明一小鹏汽车门店开业,居然请了道士做法,又诵经又敲锣打鼓。

号称造成新势力,一直强调自己的汽车多科技多智能,如今又做这种封建迷信的法事,果真的给公众以极强的视觉和认知冲突,那个阴阳太极服和小鹏的logo搭配在一起,是那么的刺眼,那么的讽刺,总之,此事带来的不良影响不是一星半点。

小鹏汽车官方称这行为与小鹏汽车“天生智能,探索不止”的企业理念背道而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