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告诉莫迪乌方用印留学生作人盾_撤乌留学生抵达波兰实拍服务区画面

2022-03-03 13:30 来源:网络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二告诉印度总理莫迪,乌克兰武装人员使用印度学生作为盾牌,阻止他们离开乌克兰进入俄罗斯。俄罗斯将努力确保他们安全撤离。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周二表示,乌克兰当局在哈尔科夫强制拘留了一大群印度学生,他们希望离开乌克兰前往俄罗斯的别尔哥罗德。

科纳申科夫说,乌克兰当局旨在将这些印度学生视为人质,要求他们通过乌克兰和波兰边境出境,这意味着他们可以穿越战争激烈的地区。他说,俄罗斯军方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这些印度公民安全撤离,让他们从俄罗斯回国。

撤乌留学生抵达波兰实拍服务区画面

当地时间3月3日凌晨,从乌克兰利沃夫撤离的中国留学生杨金霖到达波兰境内。在波兰服务区内进行补给后准备前往华沙等待大使馆进一步的统一安排。

告诉莫迪乌方用印留学生作人盾_撤乌留学生抵达波兰实拍服务区画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