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第二场委员通道直播_第二场政协委员通道采访_政协委员通道直播

2022-03-04 14:38 来源:网络

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会议发言人郭卫民表示,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将于3月4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3月10日上午闭幕,为期6天。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届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审议通过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第五届会议的政治决议和报告。

第二场委员通道直播_第二场政协委员通道采访_政协委员通道直播

全国政协第二场委员通道直播,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搜索"全国政协第二场委员通道直播"即可观看

据报道,会议期间,将安排开幕会议、闭幕会议和两次会议演讲,并安排五次小组会议。开幕式和闭幕式将邀请外国驻华使节参加。

在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第五届会议开幕会议上,全国政协委员将审议通过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届会议议程,听取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自第十三届全国政协第四届会议以来。

在媒体安排方面,据介绍,考虑到疫情防控的需要和会议安排,今年的媒体采访将继续前两年,邀请少数北京中外记者到人民大会堂进行现场采访;通过网络视频安排三个成员渠道采访活动。

据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五次会议新闻中心报道,第一次成员渠道集体采访活动计划于今天14点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

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上,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届会议将于4日上午召开预备会议,选举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会议议程草案。预备会议结束后,会议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

12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届会议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将回答中外记者关于会议议程和人民代表大会工作的问题。

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正式开幕。


关键字: 2022年全国两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