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日本主播在直播《艾尔登法环》时 被禁止接受打赏

2022-03-04 16:39 来源:网络

FromSoftware在3月1日更新了《艾尔登法环》的指导方针,其中关于变现的指导方针第五条写道:“作为一般规则,禁止通过捐赠和超级聊天等直接从观众那里兑换金钱的方式将其用于变现。”

游民星空

FromSoftware的这条规则意味着主播在直播《艾尔登法环》时无法获得打赏,并且这仅适用于日本地区。

游民星空

在该规则下,许多受欢迎的日本主播不得不在直播《艾尔登法环》时呼吁观众不要打赏,但由于Twitch直播平台没有关闭打赏的功能,所以观众可能会在无意间违反这条规则,这导致了部分日本Twitch主播转移到YouTube平台进行直播。

游民星空


《艾尔登法环》的发行商万代南梦宫现在并没有回应主播们的诉求。


关键字: 艾尔登法环 日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