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疫情_吉林农业科技学院转运密接次密接学生

2022-03-10 17:25 来源:网络

3月10日,吉林省吉林市。一高校疫情严重,引发网友热议。据该校学生描述,校内目前消毒设施严重不足,存在寝室没有水喝等情况,隔离学生在图书馆教学楼睡通铺,校内志愿者以学生为主,但后来多因感染被隔离,目前情况未得到明确处置


3月9日0时至24时,吉林省吉林市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34例,无症状感染病例149例。在本轮本地疫情中,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确诊病例较多,学校聚集性疫情爆发。

天下午,记者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门口看到,30辆公交车聚集在学校外,每辆车约55人,司机穿着防护服,车辆进入校园杀死阳性病例,第二密度学生转学校。记者通过航空摄影看到,学生们在操场集合后带着行李和防护服排队分批上车,等待转移。

网友评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疫情#

看着这些孩子们一个个吓成那个样子,我也觉得很难受,也想告诉他们,得了新冠其实真的不可怕,2021年中国死于新冠的人,只有2个。而且我看了很多相关资料,大部分科学论证认为新冠部分人的后遗症,也会消失。目前新冠对我们的最大困扰其实不是生理因素,是社会因素,但你们还是学生啊,还不用担心那个。真的不要怕,保护好自己。

自己学校的学生爆料#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疫情#,痛斥学校不作为,同时央视记者报道下午开始转运阳性病例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

校内发生聚集性疫情,恐怕不是学校一己之力就能抗击的,一方面还是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不能仅仅靠学校自己解决,同时也要做到信息透明化、及时化,让学生了解最新情况,还要做好安抚工作,稳定学生情绪,以免加快扩散速度,增大扩散范围。

另一方面,学生要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这个时候相信政府,不会抛弃你们不管不顾,要尽可能的服从安排听从指挥,毕竟抗击疫情不是一人之事,只有大家团结一致,才能共渡难关。

最近多地疫情发生,大家做好防护,不要松懈!希望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疫情#看了网上的报考咨询,对这所学校的评价相当一部分都是负面的,说明学校的管理问题一直存在问题,只不过在突如其来的疫情之下彻底地暴露了出来。如果一定要通过这种近乎惨烈的方式才能引起重视,很令人痛心。我相信绝大部分人员都是在积极抗疫,保障尽可能多人的安全和利益。希望不要让小部分人的不作为抹灭了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更不能让无辜的人成为牺牲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