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吉林省疫情社会面尚未清零 吉林省疫情感染者已超2.5万例

2022-03-24 09:51 来源:网络

22日,吉林新增本土确诊2320例,无症状感染者528例,吉林省的新增感染者已连续三天突破两千。截至目前,吉林省的疫情仍在高位运行,社会面尚未清零。#吉林长春两市仍存在社会面传播风险#。

吉林省疫情社会面尚未清零 吉林省疫情感染者已超2.5万例

总台记者 孙建德:吉林市从3月21日0时至3月25日0时,实施了全域静态管理。也就是对全市所有社区和社会面进行严格管控。根据静态管理的要求,封控区人员禁止出户,管控区人员禁止出单元,对于管控区需要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是要求核酸采样即出即回。管控区居民可以每 2 至 3 天在线上订购生活物资一次,由下沉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配送至单元门口的货物接收桌,居民自行消毒后,错时错峰去取走。小区内部便利店、超市是禁止开门营业,允许电话和网上购物,由商家配送至单元门口的货物接收桌,消毒后无接触自行取走。此外,针对保民生企业员工、机关企事业单位参加疫情防控人员、志愿者是要求必须持有有效证件及核酸阴性证明,扫码测温后才能进入到进出,设在市区主街路的各个卡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