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瘾百度云资源无删减 上瘾电视剧完整百度网盘

2022-03-11 11:46 来源:网络

第二天早上,顾海骑着自行车,在白洛因家附近闲逛了很长时间,直到白洛因的身影出现在晨光中,顾海的嘴唇引起了一丝微笑,纤细的腿离开了地面,车轮转动,扔了露珠。白洛因正在行走。突然,一辆自行车从他身边擦过。这辆车骑得很快。此外,身体很重,惯性使白洛因的身体向前倾斜。

上瘾百度云资源无删减 上瘾电视剧完整百度网盘

【顾海的梦境很可爱】

夜幕渐沉,顾海迷迷糊糊的就睡着了。

※※※

“大海,我新研制出来的弹弓子,咱俩一块打鸟去!”白洛因擦着鼻涕。

顾海愣住了,眼前是一个白白胖胖的孩子,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小嘴一开一合的,瞧着挺眼熟……

“你谁啊?”

“我是因子啊!”

顾海被吓傻了,“你咋缩成这么点儿小玩意了?”

“你说谁小玩意儿呢?”白洛因叉起小腰,“你瞅瞅你自己,还没我高呢!”

顾海低头瞅了瞅,条绒背带裤,30码不到的小棉鞋,伸出胳膊来,像是一个莲藕段似的胖乎小胳膊。

“咋回事?”

白洛因笑得脸颊红扑扑的,“咱俩从小就认识了啊!”

“从小就认识了?”顾海拉过白洛因的手。

白洛因兴奋地叫了一声,“对啊!我们是发小啊!”

是发小?真好啊……顾海揉揉白洛因的脸,原来我们从小就认识了,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这是多令人兴奋的一件事,我可以从现在开始,一直和白洛因玩到大了。

顾海笑嘻嘻地把白洛因抱住,白洛因在顾海的脸颊上亲了一下,顾海回亲了一下,白洛因又在顾海的嘴上亲了一下,顾海又回亲了一下……亲着亲着,顾海醒了。

酒店的豪华间里,温暖的壁灯还在幽幽地发着光亮。

顾海感觉嘴唇有些濡湿,用手摸了一下,心跟着一颤。

【顾海、白洛因同床的二三事,因子首次主动靠在大海胸膛哈】

顾海一边说着,一边用粗糙的手指抠着的白洛因的掌心,指缝……每一条掌纹,每一丝指纹,都用指尖轻轻滑过,看似漫不经心,却又带着玩味的拨弄。白洛因手心上的那些敏感神经全都活跃起来了,带动着胳膊都在发麻,他想开口怒斥顾海一句,可顾海突然又没了动作,只是紧紧地握着他的手。

“你爸和别的女人这么亲近,你心里就没一点儿不乐意么?”

“没有,我一直劝我爸把邹婶娶回来。”白洛因语气很淡然,“从我记事儿起,我爸就一直这么单着,总不能让他这么过一辈子吧?”

“你没想过让你妈和你爸复婚么?”

“从没有过。”白洛因很笃定,“我宁愿是邹婶,我不想让我爸再受罪了。”

顾海听到这话,心情有些复杂。

白洛因继续在一旁说道:“其实我爸不和婶儿合伙开店,也不完全是怕人说闲话。你想想看,现在这个店已经是邹婶的了,我爸肯定拉不下脸插进去一脚。咱们都是男人,都理解这种感觉,如果换成别的女人可能还有戏,邹婶,肯定不可能。”

“也是。”顾海若有所思。

被窝里陷入一片沉寂,白洛因把被子掀开,大口大口呼吸着外面的空气。

顾海看着白洛因有规律起伏的胸膛,和闭着眼睛深呼吸的模样,心脏又开始不规则地跳动。白洛因微微开阖的嘴唇带着一抹刚毅的魅惑,顾海很清楚,这是男人的薄唇,肯定不如女人的柔软,可顾海却有种想去亲吻的感觉。

他知道自己的心越来越扭曲了,但是他无意去纠正,他很清楚自己对别的男人都没有这种感觉,单单是白洛因。也许是太欣赏,太喜欢,太在乎,让一份友情的小雪球越滚越大,最终滚出了边界线,滚出了顾海可以掌控的视野,但他却不想追回,他宁愿享受这种放纵忐忑的快乐。

夜里,起风了,顾海去关窗户。

刚躺回床上,白洛因突然翻身靠了过来,脑袋寻找最柔软的依托点,最后停在了顾海的肩窝处,温热的脸蛋贴在顾海左半边的胸膛上,清爽的头发洒在了顾海的脖颈周围,胳膊轻轻一环,随意搭在了顾海的小腹上,神情很是惬意。

顾海有些猝不及防,被压着的那条胳膊都不舍得抽出来,生怕这么一动,白洛因就会无意识地翻回去。直到白洛因的呼吸变得均匀,顾海紧绷着的肌肉才松弛了下来,他垂下眼皮看着怀里的人,手轻轻抚上他的脸蛋儿,像是在触碰一件珍稀的宝贝,小心到了极致。

然后闭上眼睛,静静地等待一个美好的梦境……

【大海把因子绑架了,还亲上了】

车停了,白洛因是被人扛下车的。

“伤着没?”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白洛因的心猛地一颤。

“没,我们哪敢啊!”

“你瞅瞅我们这张脸,就知道我们动没动手了。”

一阵轻笑声,“谢谢了啊!”

“别,应该的,以后有事再找我俩。”

“嗯。”

白洛因感觉自己又被一个人扛了起来,虽然全身都被捆绑,但是他能感觉到那人身上熟悉的味道,宽阔的肩膀……

门被推开,白洛因被放倒在床上。那人开始小心地解开白洛因身上的绳子,但是他没把白洛因的眼罩摘下来,也没有彻底解开他的手铐,而是把手铐的另一个铁环卡在了床头的柱子上。

白洛因想用腾出来的那只手去摘眼罩,结果被另一只手握住了。

这触感太熟悉了。

白洛因的心都揪在了一起,他真没法接受自己的猜想。

另一只手也被铐在了床头。

这会儿,白洛因的眼罩才被解开。

顾海的脸清晰地在眼前放大,带着邪肆,带着绝望之后的极端,带着变态的兴奋和豁出去的自暴自弃……

最后一丝希望破灭,白洛因咬着牙怒视着顾海。

“你要干什么?”

“你说我要干什么?”顾海的手在白洛因的脸颊上贪恋地抚摸着,像是在抚着一样宝贝,只是少了平日里的亲昵,更多的一种无声的霸占。

“你不是要离开我么?你不是要和我一刀两断么?我不是怎么都无法挽回么?那我就干脆把你囚禁在这,你想走也走不了!你无情无义,你不在乎,那我就把你逼得在乎了,逼得有情有义了!”

白洛因差点儿被顾海活活气死,他一句话都不想说,他觉得自己昨天晚上做了一个特二B的决定。

“你怎么不说话?”顾海问。

白洛因闭上眼睛,看都不想看顾海一眼。

不想看我?不想看我,我有法让你睁开眼!

顾海把头靠了过去,连一个准备工作都没有,直接吻上了白洛因的薄唇。

白洛因的身体募得一僵,错愕地睁开了眼睛。

顾海的眼睛却在闭着,很专注的,很深情的,熟练的吻法生涩的心情,白洛因感觉到顾海搭在自己腰上的那只手在轻微地颤动。

心海瞬间掠过飓风!

顾海在衣柜里翻了翻,找到一件没穿过的睡袍递给白洛因,“先穿这个吧。”

白洛因或许是有心事,或许是懒得计较这些了,直接把浴巾摘了,完美的身材就这么暴露在顾海的面前。顾海的心猛地一颤,呼吸像是密集的鼓点,一声一声分外清晰。虽然下午也看了,但那会儿是十几双眼睛,现在只有他一双眼睛,那会儿是远距离瞟一眼,现在是近距离肆意欣赏。

白洛因把睡袍抖落开,披上之后走了出去。

虽然只有惊鸿一瞥,但足以让顾海心肠澎湃。

这是不是一种无声的暗示呢?

白洛因在电脑旁坐下,眼睛盯着电脑屏幕,注意力根本没法集中,脑子里来来回回都是体检的事。打了一会儿游戏,听了一会儿音乐,心越来越烦,最后在百度里面打了“乙肝”两个字,关于“乙肝”的信息铺天盖地地涌到白洛因面前。

“乙肝病毒是一种微生物,具有传染性,且难于控制;携带乙肝病毒的人数很多,更多的是隐性感染,更难于控制其传染性;乙肝很容易慢性化,治疗时间长,需要休息,影响学业及事业,会对患者造成一定的精神压力和经济负担;部分病人可发展为肝硬化或肝癌而死亡……”

白洛因吃的那些饺子都堵在胸口了,憋得喘不过气来。

顾海洗完澡出来,看到白洛因坐在电脑前,半干半湿的头发柔顺地搭着,性感的喉结一动一动的,坚毅的下巴上面是紧闭的唇角,那时刻变换的眼神,忧郁中带着无声无息的韧性,好像整个房间的光亮都被他的这张脸吸走了。

顾海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了过去,微微俯身,两条手臂环住了白洛因的前胸,薄唇就贴在白洛因的耳旁,声音里透着一股热度。

“看什么呢?”

白洛因心里正烦呢,这家伙黏黏糊糊地凑了过来,能不挨骂么?

“滚一边去!烦着呢!”

顾海脸上仍是不怀好意的笑容,“怎么着,还学会欲拒还迎了?”

白洛因牙齿磨得咯咯响,“我最后警告你一句,离我远点儿!”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顾海一副委屈相儿,“明明是你先勾引我的,现在又装得没那么回事似的,你太坏了!”

白洛因恼了,“我啥时候勾引你了?”

顾海扬扬下巴,暧昧的眼神在白洛因的身上流窜,“刚才是哪个小**在我面前换睡衣,故意拖拖拉拉不愿意穿上?甭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丫没安好心!故意让我眼馋是吧?故意让我着急是吧?……”

啊啊啊啊啊!!!!!!!

白洛因直接用桌布把顾海的嘴堵上了。

“你怎么跑这屋来了?”

白洛因已经准备睡下了,结果顾海推门进来,他忍不住问了一句。

顾海一边关门一边说:“我来睡觉啊!”

“你们家这么多卧室,你干嘛非要在这间卧室睡?我不是和你说了么?别和我有过分的接触,汗液也传播知道么?”

“还有什么传播?”顾海一边*一边问。

白洛因觉得顾海根本没把自己的顾虑当事儿,说多了也是废话,干脆直接下床,打算找另一间卧室睡觉。

结果,脚还没在地上站稳,就被顾海重新摔回了床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